時間是七月八號,經過了一夜的休息,大伙的精神有明顯的好一點了,現在時間已經是早上八九了吧(我猜><),我很努力拿者拐杖從小木屋走向餐廳,這是一段非常艱辛的路程...  育民帥氣的投出~
  供應的餐點,跟大多數的渡假中心都一樣是採自助式的,所以大家也是毛起來的吃阿,本來昨晚還預定要打保齡球的,但是後來因為考慮到要逛大街的關係,所以就作罷取消了,但是今早大家就決定先打個保齡球在離開這哩,前往花蓮!
  所以我們就開始今早的一些小活動了,基本上我們是各自散開的,打球的打球的、玩BB槍、射弓箭、玩電動等,我自然是那個沒辦法打球的,所以就只有大哥、育民&阿喵是打球,冠文還是繼續扮演偷拍狂,瑄富跟游ㄟ我就不知道他們跑去哪裡了,而我就還是在去玩了一下電動玩具,然後在東晃晃西晃晃,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留下記憶的,不過似乎沒啥東西耶,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畢竟我本來就很愛瘋,所以在無聊都可以找樂子,不過這個早上可一定都不無聊喔^_^!
  早上大致上就在這些活動中度過了,由於已經剛吃過了早餐,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再吃中餐了,就這樣直接離開了小墾丁渡假村,開始了往花蓮的路程,這一路上幾乎都在下雨,我們這之間有經過一個地方還淹水勒,而且那時候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犯賤,害叫冠文從一個水洼加速通過,結果那個水就刷的一聲噴到人家家裡去,我們還真是壞心阿>_<。
  快開門阿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吧,我們到了四學士牛肉吃午餐,還買了一些特產,接者跟老闆抬槓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經營到第三代了,而且在當時她們那個年代要大學畢業,可不像現在這麼簡單,今年錄取分數比"18分"還低,還真是我的天啊!不過說實在話,這世界真的不應該用考試來衡量一個人的能力,這時再是非常不公平的一見事情耶(離題了),後來我們還跟老闆打賭說,如果上報的話就要請我們吃牛肉麵,話說雖然這已經是從前的事情,不過我想未來我應該還是會出現在媒體上的吧(囂張),但是重點是到時候帶者報紙去的時候,不知道老闆還記得嗎?離開的時候有隻看門貓很好玩喔,他就坐在門口等人家開門耶,超妙的說!









玉麒麟直排輪運動推廣中心
  接下來我們只是靜靜的等待到達花蓮而已,這一路上就跟往常一樣在那邊三姑六婆的家常的沒完,但是到了最後幾乎都躺光了,因為實在是好累阿,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屬冠文了,他都沒有換人開說,就只有他自己路溜的那一段,有叫瑄富開車而已,但我們最終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然後大夥先是跟楊教練聊了一下以後,接下來就很自動的穿上直排輪要開始在這裡奔馳了,這中間的過程不外乎就是那些動作的練習與探討,另外我們也見識到了教練他在授課的狀況,藉此了解一下花蓮當地的教學風格與技巧,這著實讓我們收穫不少,因為畢竟教練的溜冰場位置並不是在市區,因此對於招生的部份是比較辛苦的,然而在他用心的經營之下,也是弄得有聲有色的,再加上由於地方風俗民情的不同,所以再教學上他們的重點跟我們比較不一樣,可說各有特色阿,晚上就讓楊教練做了東家請大家吃飯,我只能說真的有道地的味道阿,因為是教練他媽媽(阿罵級)煮得喔,真的很讚!
  吃飽飯後,我們在閒聊了一下以後,教練就帶我們跟他孩子一起去奮力一投南冰夜市逛,由於下過雨的關係,今天的夜市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熱鬧,而且這邊夜市的景象跟很多地方都不一樣耶,感覺超妙的說,而且攤位不會有那種很擠的感覺,不像台北、台中那樣塞的滿滿的,一開始先是跑去玩電流急急棒,然後接者是投籃球、丟棒球,最後似乎他兒子不服氣結果,所以他們就再度回去挑戰了,我因為看到了有電動玩具可以打,就有跑去繳學費了,不過這次可不同了,我花了十元的時間,他們最起碼已經花三四百了,所以楊教練還糗我說:「太誇張啦,你十元二十分鐘,我三百塊用不到十分鐘就掰掰了」,我只能說那晚剛好比較順,子彈就是打不到我啦!哈哈!
  回去以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再有所謂的續攤動作了,還是趕緊睡覺才是,要不然明天又不能好好的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