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無業遊民,本篇文章很長請用心慢慢品嚐喔^_^

時間發生在1/18這天

地點分別有新光三越、室內場、好樂迪

最後還有幕後花絮喔

本篇文章由於文章很長,另外還會有照片&影片連結點,為了讓各位讀者方便閱覽減少讀取時間,所以將照片&影片存放於別篇部落格,以供讀者輕鬆瀏覽^_^

  早上聽到鬧鐘響起時已經八點了,本來想說要起床的,但最後還是被"周公"給帶走了(zZZ),接者到了九點的時候,秀兒打來說他們已經考完"客語"了,那我馬上回應她說:那我現在馬上準備照相的器具(其實只有相機),但秀兒說小涼要去做服教,所以因為剩下小彩&鳳貞能去,就決定取消我們原訂計畫《油菜花田拍藝術照》,但基於某些考量我還是決定要去接秀兒,不過她說要去圖書館所以我只好在學校附近遊蕩等待好她借完書囉;接者我們開始計畫下一個行程...

  秀兒希望能夠出外走走,我問說那又要去一中街嗎?還是想說要逛百貨公司?秀兒回答說想逛百貨公司,那這樣是要逛中友百貨囉,她馬上回說不要啦!那個逛到"爛掉"了,於是乎我們決定要去逛新光三越,不過當時還有點"愛綑"(台),所以說我要先回家睡覺休息一下,接者中午過後再去;這期間秀兒還回家拿了信紙,並遇到房東阿姨說中午要是要吃飯要去找她,接者我們去了文具行買了信封要用來準備寄信...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已經下午一點半了,我伸了伸懶腰接者打扮了一下,準備要來去吃午餐,想想早上已經答應吃午餐要去她那邊,所以我們就過去了,但是很不幸的阿姨剛好下班了,雖然"一人一鍋"並還沒有打烊,所以我們還是在那裡吃中午了,不過現在因為它們原則上是一人一鍋,所以如果兩人一鍋需要加收三十元當作飯錢,不過其實也是還好啦,不過既然要多付三十元,那我白飯可就真的是不客氣了,連續給它吃了四碗我才甘心,吃飽後天公真的是很不作美,既然給我下起雨來了,我開始猶豫是否要去新光三越了,不過秀兒還是希望要去,所以我們就冒雨前往了...

  到了百貨公司我們先是很快的掃過一樓(直接走向手扶梯),因為買不起讓我完全沒有想逛的欲望,接者二樓的東西也還是一樣很貴,真的是只能看看而已,通通都給人家上萬了啦,服務生看到我們的態度也都很普通的眼光,很明顯就知道我們不會買,所以完全都沒有搭上來問我們需要什麼,到了三樓也還是一樣是萬起跳,不過這樓我們就有給它慢慢晃過去了,因為看到我最想穿的燕尾服啦,接者四樓、五樓、六樓(有點忘記),都是買不起的東西,但是逛的時間都有明顯變長,因為價位開始比較低廉一點,不在又是那種上萬的玩意,到了賣玩具的那一樓,我跟秀兒好像就熱血起來了,還看到一個超大的玩具模型喔,是鋼彈的機器人,秀兒馬上就喊者要拍照,當然其實我也不例外,也是拿起相機就想要猛拍,接者我們甚至自拍了起來,我當時似乎感受到周圍的人正用異樣的眼光在投射我們,接者看到很多很漂亮的模型,我還有拍到我超愛的無敵鐵金剛喔,附帶一提在上一回的心靈記事本中,我曾經提到秀兒搭錯車去買板橋買了一樣紀念品給我,大家應該想知道是什麼,答案是:無敵鐵金剛的明信片喔!很酷吧;就這樣一路逛到了最後一層,我當時看到柱子的佈置品反射我倆的樣子時(類似鏡子),我突發起想的想要拍一些照片再走,於是乎我們開始擺了一些POSE,不過這次沒啥人看,就不會感覺很奇怪了(明明就很奇怪),然後坐在椅子休息的時候也拍了好幾張,甚至到了廁所我也有拍照片喔,最後我們搭者電梯到了一樓,準備離開新光三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超無奈的服務員做了一個表情,一整個就是很好笑,可惜當時沒有相機來拍下這一瞬間;這期間我另外還接了通電話,是幼稚園打來的問我怎麼沒有去上課,答案是因為我忘記了,就將錯就錯吧...

  這個晚上真的很特別,有者一連串的事件,晚上我教完課以後想者要跟秀兒一行人去夜唱,但是我已經答應黃教練要準備攝影機的事情,所以我還是冒雨去買好攝影機才要去夜唱,可我本來計畫是要跟他們一起搭公車去的,不過可惜就是沒有趕到,所以就只好騎摩托車去囉,因為天氣有一點冷再加上又下雨因此騎得特別慢,終於到了好樂迪,我打了電話詢問秀安確卻的位置,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才剛到,但很快的突發事件就產生了,似乎因為鳳貞有跟某學長說要唱歌的事情,索以學長姐有想要一起來唱歌,但小涼&小彩堅決反對,而且當時小彩跟鳳貞對弈的時候,眾人皆感到圍繞在小彩身上的殺氣,一整個就是有可佈到, 在處理完這個事件以後,小涼就說要先去好樂迪那邊等,還很堅定的說要帶路,不過她一開始就問別人怎麼走,真的是有給它有趣到的說。

  到了現場我們確定好預約的時間後,就開始坐在外面等,小涼希望鳳貞開心點,不要因為剛剛的事件鬧的不愉快,鳳貞對小涼說,如果你讓電捲門開了我就不生氣,結果小涼就作勢要去拉電捲門的時候,竟然真的打開了,當下小涼的表情有點顯得驚慌失措,應該是被嚇到了(我猜),接者看到裡面有人影後才知道虛驚一場。

  大概這樣過了一下子,有隻狗衝出來叫了一下,這次換小彩嚇到了,不過說真的當時狗衝出來一瞬間大叫一聲的時候,我也有被嚇到,不過我不是怕狗,只是被聲音給驚到了,此時有個人走出來說:好了準備去唱歌吧,小彩以為他是服務人員還跟他說可以唱了嗎?那個人竟然說你要跟也是可以,一整個就很有趣,接者才真的是服務人員要準備帶我們去唱歌。
  
  一中的好樂迪,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它們唱歌的時候要走出外面繞到後面做電梯上去,大家有點被驚到的感覺,坐電梯的時候大家還在想說會不會"嗶嗶叫"(過重),眼尖的鳳貞已經馬上在看儀表板上的說明寫者陷載11人,很顯然的我們這樣是不會過重的。


  如欲續看請看1/18 遊記《文字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