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再玩一款號稱純國人製作的線上遊戲:劍狐傳奇~,玩了一陣子感覺有點像之前的精靈XX,是否有抄襲之作,那也是不是重點啦,今天主要是要講玩的新門派[天劍宗]的心得。。。  


伺服器:連雲坡   ID:秦
  首先先跟大大們講一下,我是選體值型,然後體型:幼小的男性角色在玩,目前在連雲坡慢慢練功中,目前已經練到40級了,是個大肉腳。

  接下來我玩的是純宗,也就是巴哈的大大們說的不雙修型~,那麼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是玩什麼型的,接下來就是我最近的心得了,附帶一提:我在封測時有玩水月,所以這單純是我玩遊戲的觀感,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也請各位大大指教。
  1。體質型 
  2。身材:幼小
  3。鍛鍊點數:純力
  4。純宗型,不雙修
目前技能:目前恢復真元技能有:殘風6、斬風6、藏峰1、滅影1分別恢復79、90、97、108;消耗真元的技能有:嵐舞4、寂靜1分別銷耗158、185

  小小我剛開帳號,順者任務後,很快就達到10級了,要去接門派任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18號才開放新角色,於是乎就跟巴哈的大大們一樣,先練起來了。這一路走來就是到了30級,這邊沒啥好提的,畢竟無名小卒之路,大大們都是過來人~所以我也不便多說。
  

是個攻擊力強,但是完全沒有補助能力的角色~雖然他有個可以補四次血量的技能(CD30秒),但這技能基本上遇到強怪,你也是躺平而已。

宗的好處是,他的真氣幾乎不可能耗光,因為殘風、斬風的速度很快(CD才1。5秒),所以玩家可以不用擔心真氣不夠的問題,另外之後的技能藏風、滅影破壞力不只是大而已,真氣恢復也很多。
  接者兩個範圍技的陣入手後,前期有嵐舞、後面有寂靜都是非常實用的技能,而且很實用,然後是補助技能推薦學習渾陽境,額外傷害+100多,(初期推薦),因為這個技能機率是100%,所以非常實用,另外一個補助技能是蒼崆境是+攻擊%數與命中的,後期在會比渾陽強,請自行分配真元學習,如果要省就只學蒼崆就好,我是覺得要練功順暢,所以這個計算打算到蒼崆可以學4階後,才不學渾陽,因為後期攻擊力強的時候,這時候攻擊增加的%數才會超過渾陽境。
    另外還有三個補助技能,都是XX步,個人認為沒有太大的學習必要,因為時效短,CD長,所以其實用性非常的低,但如果你是穿閃裝的玩家就學一下迷蹤步吧,因為它可以瞬間+閃,雖然才五秒...也是不無小補。
    宗還有一個血殺意,是個每階級可以吸取指定怪物的血量技能,目前我已經點到五級了,每三秒吸500,時效12秒,CD卻要30秒,是個跟官方攻略本有嚴重落差的技能,這技能基本上真的有吸跟沒吸沒兩樣,同級精英怪隨便打你都破500,然後三秒他至少可以打你兩下,所以真的是...,不過有補血總比沒有好啦,還是加減用用囉。
    附帶一提的是,預告說明是寫這樣耶(請看下圖),這樣根本就沒有達到他當初設定的效用耶。
官方說明跟實際有誤
  接者是內功心法的部份,悟是必學的,然後是行雲流水,這樣攻速至上,攻擊至上是最好搭配的,再來是身法的部份,我覺得弱點強攻是最實際,因為真氣不足的機率太低了,回很快所以沒差,因此不需要學真氣提頂。
  然後心經的部份,我認為就個人分配真元的模式而以啦,因為打妖怪、打人、防禦變強,請自由取捨,我是選防禦變強,因為我覺得天的防禦真的爆弱,尤其是宗的法防真的很低,能補就捕啦。
  然後絕學當然是選擇宗用的,這不解釋了~不過要1000G阿,小弟目前還沒存夠錢說,當然你是玩閃裝的有錢大大們,也可以投資閃躲絕學啦。
  最後來個小結論,天就是攻擊特強,補助超弱,至於有多弱,有點難形容~,我這樣說好了,我現在40級,素質分別為:攻擊4384、防禦2918、術攻1920、術防2131,我可以勉強打贏煙水的青魔(無小怪煩的時候),然後還是打不贏張銓(極樂派菁英),也就是說同級的精英怪,要打贏是取決在好裝備的情況下的,因此請各位玩家挑戰前要注意。
    附加影片是33級挑戰宗師(L25天)的影片,一共花費了54秒才結束,影片播放速率是2倍,免得大家看到睡著,希望或多或少可以給各位幫助。
  

  ~如果大大們有遇到我的話,就打聲招呼喔,當然如果有問題也歡迎賜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