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ONGRI - Close To Fantasy~★


 

專輯名稱:Close To Fantasy
演唱歌手:JYONGRI
唱片公司:EMI
台灣發行:2007年04月04日

新世代大型歌姬.宇多田正統接班人!

★於2006年12月發行首張單曲「Possession/My All For You」,初登場旋即進入Top16!矚目度第一的大型新人!
★4歲開始上國際學校,並同時接觸各類音樂。15歲渡美參加音樂學校課程。擁有流利日英文雙語背景,填詞譜曲樣樣來的創作型才女天賦,其每首曲子總是tie-up熱門節目或作品,動靜皆宜、相輔相成的效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擁有無限可能性的JYONGRI,從此出道專輯即可充份看出竄紅樂壇的天份!

  収録曲「Getting Funky!」は日本テレビ系"音楽戦士 MUSIC FIGHTER"3月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日本テレビ系"スッキリ!!"3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Hop, Step, Jump!」はフジテレビ系"HEY! HEY! HEY! MUSIC CHAMP"2・3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My All For You」は日本テレビ系"極上の月夜" '06年10月~'07年3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Romeo & Juliet」はよみうりテレビ"嗚呼!

專輯曲目:
1. Getting Funky!
2. Possession
3. Hop,Step,Jump!
4. ICHIZU
5. Stay
6. Let Me In
7. My All For You
8. Romeo&Juliet
9. ~約定~
10. Lost Girl
11. Wherever



試聽曲目為Hop,Step,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