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上完課以後,我本來計畫好要去中興打曲棍球的,但在半路上接到小美社長的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大甲,那時候我心裡大概有個底,該死!一定是沒啥人要去,所以小美打電話來跟我求救。我心一橫馬上決定要去,首先回家裡準備一下必備物品(DV、DSC),接者開始打電話像黃教練求說:『讓我請假吧!拜託』,經過一陣連番要求,BOSS就肯讓我去了,我ㄧ整個就是開心^_^。  準備好了以後,我先回室內場拿我的直排輪鞋,發現閔翰媽咪正在發飆,瘋狂的罵明龍中,因為明龍請閔翰(學員)先不要溜進來,會影響明龍的班級上課,媽咪就開始認為莫名奇妙,因為他兒子上課的時候總是會有人溜進來一起,所以媽咪有點心裡不平衡,深怕他的小孩也會心理不平衡,所以很生氣。不過我相信明龍不是會隨便叫人出去的教練,一定是有原因。我馬上先緩和現場的氣氛,接者試者詢問整個過程的來龍去脈,原來是因為明龍班級的某個爹地在。。。,所以明龍才會去閔翰出去,而導致現場的這個局面,經過一陣調停雙方都達成共識,就沒什麼事情了。
  處理好事情以後,我就去學校等小美了,在經過簡短的討論,我們決定要騎摩托車到大甲,而非搭火車去大甲,但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路只好延路問,很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問路問到報錯路的人兩次,結果害我們本來一小時的路程騎了快兩小時才到目的地,接者跟小K會合後,看到小春他們一行人已經先行會合了,我們開始換上直排輪鞋準備就這樣跟者媽祖遶境到大甲鎮瀾宮,其實當時我們人已經在水尾橋附近了,離鎮瀾宮其實不到兩公里的路程,但是因為沿路走走停停,我們花費了六個小時才到,一整個就很誇張。
  不過說真的還挺有趣的,本來秀兒也要跟我們一起來的,但是是因為她爸媽開車帶她去,所以最後並沒有跟我們會合,我們在遶境的時候有發生一點點小衝突,是因為這次青年會有請逢甲大學的舞龍團一起遶境,結果在某戶人家的門口,因為一點點小碰撞導致對方不爽,還叫我們閃邊。不過我覺得我們真的有錯啦,因為人家都已經走過去了,逢甲還給人家擠進去,所以當然被罵。
  沿路有好多善心人士提供茶點,供大家使用。所以我都沒有餓到,不然走這麼久還真的有點累,小春他們還有同學說:『平常都桃園到台北(元旦路溜)了,現在竟然還走不到!』,不過大家還是溫溫的繼續走下去。
  最後大家終於到達目的地,然後還有一場簡單的表演,沒想到又跟去年一樣有被晃點到的感覺,因為本來說好表演是幾分鐘的,而且是直排輪組的表演,結果竟然變成東海大學啦啦隊表演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繞圈圈繞了幾圈這樣就結束了,一整個就很不公平,心理超級不平衡的。而且因為逢甲大學的旗子太大隻了,一堆人以為我們是逢甲大學的。
  最後我們溜直排輪回去牽車的時候,沿路人家都以為我們要溜直排輪回逢甲,一整個就是有給他氣到,然後開始又要騎摩托車回家,這此因為有人帶路就沒有再走錯騎很久了。不過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車禍,那時候逢甲大學的人她們也不是很清楚路,所以他們跟車尾隨在我們後面,到有個路段的時候,摩托車要走地下道,他們不知道幹嘛就騎上去人行道了,接者就碰的一聲撞到了,還好人沒怎樣,只是車子有一點點擦傷,因為人行道最後沒路接者又來不急煞車才會撞到,一整個就是好笑到。後來她們又追上我們的車陣,停紅綠燈的時候我就說問說:『你們剛剛幹嘛騎上去人行道』?他們就說騎太快來不即轉下去,一整個就很有趣,最後我平安的到家了,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大甲媽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