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告取消,我不用去當棒棒堂替身與臨時演員,因為台北下大雨???

但是聽人家說台北超熱耶,37度說~!而且台中也是熱到可怕,我差點沒給它中署~  我今天一個人默默的去yoyo那剪了頭髮,開始去跑安親班~,只能說真的好熱,我差點就中署了我在想,然後室內場的後門鐵門壞了,我跟廷憶兩人一起去把他拉下來。很快晚上七點我ㄧ如往常要去找秀兒,她說今天要跟小彩&小涼去一中街挑裙子,因為要送舊活動,女生要穿裙子!

  到了學校,她們說要先做勞作再出發,所以我們到學生會辦幫忙,原來是要做演唱會工作人員的識別證,但是才剛要開始就遇到問題了,因為先前使用護貝機的同學讓機器卡紙了,我跟孟哲兩人研究很久終於把卡紙的元兇給"挖"出來,使機器恢復正常。

  當時有聽到別人討論一些話題,還挺有趣的。要穿正式點,某人說我借你旗袍等女生的話題,不過時間跟工作很快就結束了,大家開始移動到一中街,努力的挑裙子。秀兒打算再買一條新的裙子穿,不過我希望她是穿我當時送她的那一件,因為真得很漂亮喔!

  經過了百般思考,小涼&小彩買了需要的裙子,她們穿起來都很可愛也很好看喔,我們開始決定要看哪一部電影,當時我們有兩個選擇:『索命黃道帶』、『關鍵下一秒』,我們為了節省時間不要等太久,所以決定要看黃道帶,但是這部片太文字了,而且片子很長足足有三小時,從頭到尾就一開始有高潮到,接者就沒有什麼意思了,真的不是一個好片,請大家不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