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播叫"討厭鬼連播"

被點到名的人 要寫至少7個你心目中認定的"討厭鬼"形象

(為什麼是7個  我爽  要你管)

其中可以儘量加上你的廢話或抱怨 這是個自由的連播遊戲

寫完請點名 用任何你能夠通知他的方法點到名

點名不限人數 下限1上限無 你可以點到100個我也不反對

  1. 耍心機的賤人...別逼我把心機用在你身上,我可不想當以彼之道,環之彼身的小人。
  2. 愛使喚的大佬...你又不是我爸媽,不要亂管閒事,我跟你很熟嗎?
  3. 裝瘋賣傻的小孩...臭小鬼不要以為你爸媽不兇你,你就可以爬到我頭上。
  4. 腦袋有問題的...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拿刀亂砍你,然後說他只是跟你玩。
  5. 沒品德的機掰人...我操你媽的B,你媽沒教你不要亂教小孩子挑釁嗎?
  6. 愛恐嚇的大人...恐嚇我?找死嗎?我又不是生來給你嚇的,有種就在大聲一點。
  7. 沒生意道德的...那就等死吧,要比狡猾與奸詐我比你強多了。


我想要點的人不多也不少,是我喜歡的4


  1. 月亮(同事的...)
  2. 小偲(仁德的...)
  3. 家綺(仁德的...)
  4. 路人甲(懷疑啊?就是你啦,還看~趕快回去你的部落格寫討厭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