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一直為台灣辛苦付出的英雄們
謝謝你們,讓全世界都知道"TAIWAN"的存在
雖然被打壓,雖然這條路漫長
我們一樣走過,帶著寬懷的心面向大陸
因為我們是TAIWAN,小小國家
只能靠走出國際來證明自己不是PART OF CHINA!!
台灣加油!Taiwan's hero!


小小島國創出如此奇蹟
族群分裂不再是必須
只要您真心認同台灣,人人都可以是台灣人!

儘管中共如何打壓,台灣還是一樣堅強
這時候的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成為一位台灣人
而不是人在人在台灣心向大陸!
小型海島國家有能力抵制SARS蔓延,有辦法阻擋腸病毒擴散
WHO沒有我們反而是他們的損失
===============================================================
在這~小海有句真心話想分享給台灣眾人
大陸水準越來越高
台灣草莓越來越多
是不是台灣人再次覺醒的時候了呢?!
好好教育下一代,讓他們也能成為台灣的驕傲吧
希望在海外留學的眾人以後都能回台灣幫助發展
小海在這保證
自己絕對是其中一人!

我們一直都在創造奇蹟!
恩~只要是認同台灣~我覺得誰當家都一樣~最重要是心要在台灣~~您在咪國~記得要跟阿民一樣~人家問你哪裡人~要大聲回答~I come form Taiwan~~不是TAIWAN,CHINA或Taiwanese
========================================================
巴逼Q
我會的,我一直向我的同學推銷台灣
做報告的時候首選台灣風景、產物、人才、軍事
台灣是塊寶島
曾經擁有福爾摩沙之稱的美麗島
我們不該讓對岸抹滅掉這塊寶島
我們應該站出來讓世界知道
原來台灣是這麼美妙
一起來推銷台灣
讓這份心流傳下去^^
我相信團結的我們看清事實
台灣將會更美好...一定
====================================
喝台灣水、吃台灣米、生在台灣,我受著台灣教育長大
這土地就像我的父母,這社會就像我的啟蒙老師
我應該讓這塊土地變的更美好,聽聽大家的心聲
我決定,跟著你們努力下去~即使人在海外
我的心~也與你們同在

其實小海自己也是被這影片感動到,流出來的淚不是因為兩岸情勢
而是為了那些幫助台灣辛苦打拼的人
我想跟他們說
因為有你們...使我覺得驕傲...因為我也是台灣的一份子

  看了上述的內容,你是否有所感歎台灣任憑中共宰割的感覺,我真的打從心底認為這不是一個有水準的國家做的出來的事情,前陣子剛好聊天講到出國,我就跟女朋友講說:『我絕對不去大陸』,因為我真的覺得跟這種沒有知識水平的人在一起會降低自己的人格,看到了那篇搶國旗的短片,我真的很感嘆。
  "中國人"的民族性到底在哪裡,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團結一致,我操你媽的B!對一個才幾歲的小男生&小女做此如此舉動,你還配是個人嗎?儒家思想、禮義廉恥擺哪裡?台灣是你們的省?不要太好笑了,想說因為鄭成功佔領台灣,還是日本?台灣就是台灣,不受其他國家擺佈,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