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今天放假啦,我要睡到自然醒。。。,不再讓任何人打擾我的啦,工作就給他放一邊,今天我就是我,不需要戴假面,當然平常的話就要視情況戴一下了。  由於昨天的凌晨四點睡覺,在加上因為今天的放假,我特別不設定鬧鐘,想要好好的睡到自然醒,而且今天手機剛好沒電沒注意到,就這樣我直接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起床,完全沒有被任何人打擾到,身心真的感覺放鬆了許多。
  考慮到某些表格還沒給艾瑪,所以我還很認真的去室內場要把資料給他以後,接者計劃要去上何厝的課程,然後才去中山看社團的迎新表演。
  中午準備好以後,我就去店裡了,先是快速的將資料給處理好,接者還一個人默默的拖地板,然後我跟月亮還有TIM就去何厝上課了,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雖然沒有遲到,但卻比國小部放學的時間還晚了一分鐘,結果一窩峰的人群從校門口中衝出,我跟TIM就這樣被卡再外面等了快五分鐘,然後還被旁邊的家長告誡說下次要早點進來,是的!我會改進,請原諒我們。
  月亮最近很習慣的把學生都丟給我上,他要上他的腳標班,我知道他真的想要用心教,我也很開心,因為我也很積極再推動這一塊領域,所以就放手讓他去教了,但是我多少還是有點干涉啦,因為他把其他學生通通都丟給我一個人上,但這倒是還好,如果我帶不動那我就真的該檢討我自己了。
  下了課,我們回到室內場,我發現竟然有學生要上我的課,我整個就是錯愕了,因為我明明就沒有再加學生到我這一班,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學生,過一下我才想到說,小朋友是上禮拜一的課,但計畫一週兩堂,所以也會來上禮拜四的課程,這還真的是給他對不起,因為我完全不曉得有這一回事說,然後還接洽了一位客人,但當時我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還好BOSS已經來到店裡,我就請他繼續處理客人的問題了。
  今天是我們中山醫學大學-飛行橘子(直排輪社)的迎新表茶會,去到了現場真的有夠多人的,但是有很多人都是來打籃球跟排球的,整個就有點給他失望,不過還是要好好幫聰哥(現任社長),因為社團的起落都在於個人與團體的默契,為了讓他們能夠更成功的帶出自己的STYLE,我們這些做學長的也著實需要化費不少功夫,希望他們經過今天這一役會有更多的成長,因為接下來在後面等待他們的是東海路溜、舒跑路溜、。。。等等更多的挑戰,當然這每一次的挑戰與社團活動,會讓整個社團的氣氛有所改變,要讓人有所提升,我想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這絕對不是個人的問題,而是團體所賦予的能力問題,而這就牽扯到很多東西了,所以我們就更應該要有自我向上的心理策略與概念去承受改變,加油吧!學弟們~學長期待你們有更好的表現。
  表演結束後,我跟冠文他們離開現場,接者去阿郎買了很多吃的(被迫請客),然後去學校同學廣傳而大受好評的兩碗公吃冰,大家很開心的閒聊了很多問題以後,才各自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