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 Songs About Girls~★



專輯名稱:把妹情歌
演唱歌手:黑眼豆豆之威爾
發行公司:Universal
台灣發行:2007年09月28日

把妹有理 情歌無罪
把妹情歌保送你回本壘

* 全球超過兩千萬銷售量超級天團黑眼豆豆團長個人最新大碟 *
* 菲姬、賈斯汀、小野貓、席亞拉、吹牛老爹、梅西葛蕾等天王天后幕後推手 *
* 強力收錄Youtube單週最多瀏覽人次音樂錄影帶首波單曲「I Got It From My Mama」 *

  聽多了東西兩岸逞兇鬥狠、打打殺殺的幫派大對決後,就讓這位鬼才大師will.i.am,將那深具音樂內涵的嘻哈黃金時期之概念找回來,組裝各類不吹噓的音樂元素混融調和,延伸嘻哈音樂無界限的可能性,會是跳躍感十足的Old School/Hip-Hop、復古濃郁的Funky/Soul、搖擺快意的Disco/Dance、重撃猛拍的Rock ‘N Roll,當然還有大量流行酵素。音樂,在will.i.am筆下變的生動有趣,可以變形成酷樣獨立個體,甚至幻化一場熱鬧嘉年華會!
  will.i.am一手打造出的黑眼豆豆音樂王國,於1998-2005年間,靠著四張專輯,驚人締造全球超過兩千萬銷售量,“Where Is The Love”、“Don’t Phunk With My Heart”、“My Humps”…至今仍是舞棍最愛,入列夜店國歌排行曲目。多組人馬搶人搶翻天的will.i.am,除了已交出愛徒菲姬與賈斯汀、小野貓、席亞拉、吹牛老爹、梅茜葛蕾等暢銷專輯之幕後監製作品,更在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麥可傑克森、小野貓主唱妮可與TLC美麗女聲Chilli等即將問世全新專輯中,都有will.i.am身影出現。
  經過『Lost Change』(2001)和『Must B 21』(2003)兩張個人專輯洗禮後,相隔四年之久,will.i.am拱出第三張大作【Songs About Girls】,完全扛起製作、混音、撰寫大任,呈現最will.i.am個人色彩,以「愛」為中心的概念新碟。開場的“Over”,架構於Funky-Soul的全面覆蓋,就在陷入復古情節中尚未回神之際,轉至“Heartbreaker”則淋上電氣之音搭配搖擺放客聲線穿繞綴飾,一股前衛時尚科技感油然而生;第一支進榜主打“I Got It From My Mama”,取樣結合法國Synth-Pop團體Magazine 60之“Don Quichotte”以及爵士大師Bob James的“Take Me To The Mardi Gras”,碰撞強烈鼓撃律動,拉出派對起舞的正點音浪;熱辣辣電子粗顆粒特效掩埋“The Donque Song”,邀來西岸饒舌界教父史奴比狗狗狂嘯助陣;驚喜散發如同法國歡樂舞曲製造機Daft Punk的復古與新潮樂音堆疊,“Impatient”充斥現代感十足的迪斯可繽紛活力律動;吉他輕愉撥弄的“Invisible”,呈現極為動聽的舒緩小品;迷離神秘的“Ain’t It Funny”,套入性感且魅惑的女聲吟唱,增添些許異國色彩;“S.O.S. (Mother Nature)”則是為全球暖化現象而創作的環保救地球之歌。will.i.am秉持獨特實驗風格,併吞各種音源的可能性,交相擦撞絢爛鮮活旋律,發揮對音樂獨到的眼光與巧思、機智風趣、異想天開、毫無約束的調調。

專輯曲目:
1. Over
2. Heartbreaker
3. I Got It From My Mama
4. She`s A Star
5. Get Your Money
6. The Donque Song (featuring Snoop Dogg)
7. Impatient
8. One More Chance
9. Invisible
10. Fantastic
11. Fly Girl
12. Dynamite Interlude
13. Ain`t It Pretty
14. Make It Funky
15. S.O.S.(Mother 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