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會列入今天的惡男日記啦(59天),但是這印象太深刻了,我決定特別另外打一篇網誌存起來,10/6(六),早上八點多我騎者小紅往室內場的路上簡直就是太可怕了,雖然這個強颱沒有讓台中市停課,可是這風未免太大了一點,我跟育民他們幾乎可以玩45度人體傾斜了,而且這一路騎來只要出現狂風的時候,我摩托車整個就是在飄移咩,超級可怕的說。  

  到了室內場,我先是簡單的整理一下環境,接者在富邦銀行發現了我們昨天遺失的小看板,天啊!整個就被摔的亂七八糟的說,然後還發現我們的請上二樓壓克力板也飛落在地,這真的很無言,因為昨天我們都沒有發現另外一片也飛掉的事實,不過這還不打緊,更戲劇性的東西還在後頭。
  事情處理完畢以後,我去更新了一下店裡的網頁,加上了戶外推廣課程停課一天的公告,接者就在此時此刻我聽到劇烈的碰撞聲,我還以為店裡被什麼東西給擊中了,我立刻下樓去查看,原來只是一塊保麗龍板,我心裡鬆了一口氣,然後緊接者又是一聲巨響,我還下意識的跳進來樓梯間內,接者再出去查看發生什麼事情,原來隔壁診所的直立招牌(霓虹燈),被風吹散了,當時還沒有被吹掉下來,我趕快去診所通知小護士這件事情,才通知完第一片板子就掉下來了(他是兩片式,前後各一片,裡面是燈管),過了一會兒另外一片也開始逐漸剝落做勢要掉下來,這時候剛好底下停了一台汽車,我快速的詢問附近人士是否有車主,請他快點移動他的愛車,不然很可能遭殃,說時遲那時快,車主才剛準備移動車子的時候,只見招牌版有如大飛刀一般飛向車者,這位先生還真是反應過人,竟然再那一瞬間避開招牌,不然真的會被砸個正著,我還真的以為我在看電影勒...
  才剛看完招牌飛人,剛剛又看到樹被風給硬生生的折斷,接者飛向大馬路直擊計程車,還好那個計程車有先煞車,所以只是被樹卡住不能過而已,接者司機就把斷掉的樹拖到路面放好才離開,今天真的好可怕啊!現在才十點半我還要撐多久勒?真的是很不敢想像,才剛打完字,外面又有奇怪的聲音,一跑出去看發現有騎士停紅綠燈的時候被吹倒了,這還真的是很倒楣,還好我已經把摩托車貼者璧停在騎樓了,應該是不會倒吧?希望BOSS趕快下達提早下班的通知。
  剛剛杰倫打電話來問我說:『今天可以去上課嗎?』我基本上還是回答他可以來啦,但是我也跟他說了今天天氣很危險,不要來比較好,畢竟太危險了;緊接者換杰倫的媽咪打來說:『氣象局有公佈不用上班上課了!』,我當下對自己說就這樣撐到十二點好了,因為我覺得門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吹破掉(玻璃的),這實在是很危險,老大你就算不放行,我也要關門啦,不然你要付我加班費啦!機車的哩
  喔耶!老大說可以下班了,太好了,我要趕快騎小紅回家了,不過這一路上騎回去真的是整個都變了,天空的顏色,路邊的景觀通通都被這可怕的颱風給吹的東倒西歪,幾乎可以用滿目瘡痍來形容了,我家外面的小公園有好幾棵樹都被連根拔起來了,有簡單的拍了一下這可怕的颱風造成我宿舍外的情景,等等再來上傳,喔耶!回家囉

  
  下午四點半,我想說要出門去隔壁的7-11覓食一下,順便買個補給用品,以對抗這幾天的颱風,才剛走出門外所建情景跟中午所見又是截然不同阿,同樣是樹倒了、摩托車倒了、滿地的落葉等東西,不過現在變的更可怕了,倒的樹更多了,摩托車本來是三兩台在倒,現在幾乎停外面的全倒,還好房東有準備騎樓讓大家停車,所以比較安全一點,剛剛聽到廣播好像說火車被吹倒了,真的是好可怕阿,希望搭火車的人沒出什麼事情,期望颱風趕快離開,讓台灣的損失少一點。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已經晃到晚上八點多了,突然覺得想睡覺,我就直接跑去睡覺了,不過由於今天真的沒有做什麼耗費精神的事情,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早上去店裡的這段時間吧,所以我沒有想太多就去睡覺了,就這樣一睡就到凌晨一點才起床,這還真是悠閒的生活。
  因為想說明天應該還是要上班,所以我打算繼續去睡,不過還是先來把網誌打完再去睡覺好了,還跑去7-11買了一罐牛奶,跟他說要幫我加熱而且要熱一點,結果我一口喝下去,挖哩哩!幾乎只是沒有冰而已,這店員真的是太隨便了說,不過我回到宿舍有自己再加熱啦,就這樣囉!大家晚安

※附帶一提:我有把我的部落格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唷,其中這篇文章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推薦好文!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嘿,我提報的分類是:『年度最佳生命紀錄部落格』,可以直接在報名部落格搜尋打:『天明』兩字就可以找到我另外推荐的兩篇好文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