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節,ㄧ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不過我睡了很久很久才起床,記得鬧鐘第一次響是十點吧,我實在無法擊倒睡魔,所以就這樣又睡到十一點,接者又換周公找我下棋,結果這一下就是十二點半的事了。。。

  下午我直接去了室內場,當時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餓,所以去7-11買了一塊麵包與木瓜牛奶,就這樣開始下午的工作,今天我幾乎都在做行政的工作,為的是讓明天的月會能有個好的開始,因為這是公司第一次要開月會,當然在這段時間BOSS有來店裡,並且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希望我能夠諒解,我想我還是挺他的,雖然我常常嘴巴說他很機車,但老闆終究是老闆咩,我還是很挺的。
  今天看到BOSS有從澳洲要進口新的球杆,感覺還不錯,比之前他自己製作的TORNADO碳纖維杆強度還要更高,而且還要讓我們做台中這邊的銷售單位,我想這是他簡單的給我們的補償吧。
  晚上開始室內場的課程,大致上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不過這段顧店的時間,TIM的表現讓我很不滿意,我請倚慧來不是來跟TIM你聊天的,你這樣會讓我心情很差,我是很挺你們這些朋友的,但是不要陷我於不義好嗎?這樣早晚會出事情。
  晚上下班的時候,月亮邀我去打麻將,不過我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想要繼續把工作完成,當然我不是打算今天要繼續熬夜做這些事情,只是打算明天才弄而已,不過為了讓自己明天有時間弄這些東西,我不想耗費太多精神就是了。
  下了班去了三年二班,想想很久沒跟老爹見面了,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他,告訴他要過去找他,接者我買了阿郎的東西後就過去了,我們這一聊就是兩個小時,其中還看了國光幫幫忙,今天的內容我覺得很有意思,這是關於女人逛街的問題,我覺得其實挺貼切的,實在很值得省思的說。

  剛剛逛網路的時候,看到這兩段短片覺得很有意思,這是一個關於宅男的故事,大家如果可以看看唷!


南方公園-魔獸世界-徹頭徹尾宅男(上)

南方公園-魔獸世界-徹頭徹尾宅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