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給他拼命的賴床,我可以深刻感受到生理時鐘的改變有多可怕,幾乎不到凌晨兩三點我根本無法入眠,雖然有試者去睡覺,但實在沒有辦法這麼早睡,這真的很麻煩,我一定想個辦法來調理改善自己。。。

  中午去到了室內場,我很認真的想要繼續處理行政的事情,最近這幾天都還很有POWER去衝,大概是所謂的時間領悟吧,因為我知道自己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所以要更拼命的去完成。
  下午冠文有來店裡"實習",但是他都閑閑沒事幹,這讓我很不好意思,不想去數落他,但是他又這樣結果就搞得某些人很不愉悅了,話說原本這應該是個不錯的日子。
  今天去何厝上課的時候,有點沒耐心的感覺說,因為有小朋友不認真到極點,這讓我很是不滿意,這令我決定使出我的致命武器『沉默是金』,我就不講話並且用無奈的眼神看者講話的小朋友,令他們感受到老師的不開心,他們的狀況就變好一點了,不過我想下次會更好吧?
  晚上去上室內場的課程感覺還不錯,雖然只有一個學生,但跟家長聊的還算挺開心的,而且學生的狀況也很不錯;很乖,接者我就要去聽直銷的課程了。
  跟阿姊約好了地點後,我就去上這門直銷的課程了,其實上了這麼多類似直銷的課程,我大概都略有所聞,但其實聽他們的意見也是很不錯啦,因為他們確實有人是恨成功的再創造自己的事業,雖然這跟保險有或多或少的類似,但這就要看事業的圓滿度如何去達成了,我覺得聽這些成功人士的意見真的很好,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誠與支持,並且相信明天會更好,但是不是要去做這一環,我想有待商榷,因為不希望因為這份工作而讓顧問他們感到不開心,當然BOSS應該會覺得不錯,因為他可是我的介紹人,就這樣聽了一門不錯的分享課程。
  晚上還另外開會討論店裡的事情,這一談就是到凌晨一兩點,我整個就是被砲轟的很慘,當然我也會很不爽,不過我不記仇的啦,大家有事情就明講吧,不要想太多,這樣也好講一講心情暢快多了,希望可以就這樣保持下去,越變越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多多告誡我讓我多改ㄧ些缺點吧。
  接下來我們還去吃麥當勞,起初去到麥當勞的時候有看到一位漂亮美眉,本來想要窺一下的,但是正想窺的時候人就跑掉了,而且MONKEY說來接的人,感覺就兇神惡煞那型的台客,真的是很慶幸自己沒做傻事,接下來大家開始聊天,這段時間心情還挺不錯的,因為不爽的都在開會的時候罵了,所以接下來聊天的話題都還很OK沒什麼問題,最後我就保持這份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