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禮拜五中午十二點至禮拜六晚上十一點,歷經三十五小時的不睡覺,哪我到底在幹麻勒?且聽我好好詳敘吧~  這一切可以從我禮拜四凌晨四點去望高寮看夜景完後回到家,就倒頭就睡為開始;由於太晚睡覺的關係,我禮拜五就這樣一睡到中午才醒,接者我就跟秀兒去中餐,然後因為自己太無聊的關係,還帶者她跟我一起去店裡顧店,結果被廖桑問說『是不是我妹?』,很順勢的就回答了是。當時看到店裡新來的小姐(我們不是特種行業)"藍",因為她是新人阿,所以前輩我(自稱)就簡單的教授她一下這裡的事務還有處理的方法(黃教練沒教叫我教),就這樣混到了下午三點半,我先送秀兒回宿舍,緊接者時速六十的往弘光科技大學衝,到達後已經是四點半了,簡直就是千鈞一髮,讓我鬆了口氣,不然就要被康康老師(幼稚園所長)數落囉。
  去到弘光時發現冠文跟阿庭已經在那邊準備帶小朋友下去廣場上課了,小朋友真的是超可愛的,其中有幾個就比較不好處理,脾氣也不是很好,上的有一點點不開心,不過看到認真上課對我加油打氣的同學,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就這樣順利的教到下課了,也領到上個月上課的講師費,由於心血來潮就跟家長聊聊天,順便打探一下對於直排輪教學是否還有其他問題等等。
  終於都處理完,問題也回答完,我就開始騎摩托車回到台中來,接者去到店裡把現況跟老闆報告一下,接者就拿休閒鞋到約定的公園拿貨給家長,還順便指導他溜一下直排輪,結果我晚飯都沒吃到,時間已經到晚上八點了。
  家長的問題也處理好了以後,我帶者直排輪跟角標,就到校本部籃球場跟大家會合一同上社課,但是幸好秀兒有幫我買吃的,不然我真的會餓扁,還因為要打曲棍球特別再跑回學校一趟去拿球杆,社課完以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我載者秀兒離開球場,不一會兒肚子就開始餓了,我們決定記起之前的教訓,去買好媽媽不要買太多,結果沒想到雖然才買60元而已,依然是一大包阿,那要去哪裡吃勒,就繼續去逢甲阿郎那邊坐吧,大概吃到快要光的時候,學妹(秀兒的學姊)就來了,然後我們看她秀了一下萊爾富最近推出的許願卡收集冊,感覺還真的挺有質感的說,還差點衝動想買給她勒。
  於是開始三個人聊起來,聊天聊的越開心,就越沒注意到時間,老爹還問我說是否要去看夜景,想想有獅子座流星雨那就去看看好了,因為擔心秀兒會沒時間準備去宿營的行李,我就先行送她回去了。
  接者我、老爹、學妹三人就毅然決然決定要去看夜景了,我們還順便找了我在彰化配眼鏡的哪位朋友一起去,就這樣再凌晨三點出發前往月下老人,不過說實在話沿路上真的超多車的說,大概是因為亣家都想看到獅子座流星雨,   現在我學乖了,不管怎樣都要跟家長講說我們會替我外面等你唷。
  不過很可惜的天公不作美,雲層實在太厚了,根本完全看不到星星。只好去喝咖啡了,就這樣我呆到早上六點才回到家,想要睡一下再去大新國小上課,不過還好沒去,不然就看到鐵門沒開囉。
  沒想到我根本就沒睡到,就又要開始去大新國小上直排輪基礎班&進階班了,上完課以後,時間是中午十二點,然後黃教練說要請我繼續教小藍還有固定要注意的相關事件,要先處理好。很快的我開始要上禮拜六&禮拜天兩邊都會繼續有做教學的,因為我們就是為了討生活吧。
  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我還沒睡覺唷,要替我幫幫改改系統的css語法,大家很順從的聽了他的建議,但是我可沒說,菸酒對我可是死心蹋地的,你懂嗎?也順便看到最近的新火字,要請我們去幫他們點。
  接下來,我實在太累了,改天再繼續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