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明、君、學妹、晨惠、阿庭、冠文、育民、瑄富、洋芋片、虹文今天大事就是要跟台體幫去聚餐啦,本來要理光頭的,但考慮到明天還有一攤要去,還是不要現在就急者做傻事好了。。。

  早上醒來以後,我先去網路上挖一下寶,接者中午去7-11買了麵包果腹,接下來就開始整理房間,準備搬家事宜,晚上去教艾瑪做YAHOO行銷以後,我就去靜宜接朋友了,目的只有ㄧ個就是為了晚上的聚餐,話說我們倆還小有默契耶,穿者同樣色系的紅色外套出們。
  七點半我們在鮮友火鍋集合,就這樣開始聊天打屁吃飯,聊天的內容就是我們這些小朋友會講的內容啦,我就不再多說了,不過其中比較特別的事情是,我跟育民再討論一個辣媽的事情,這有點讓同席的女性朋友顯得有點驚訝,不過我們真的講的很熱烈,
  話說當天中技與中師剛好有家聚,我只能講說真的是有夠吵的,就這樣我們很開心的吃了一頓飯,我中間發了一段插曲,我拿夾子夾肉的時候,手指頭竟然抽筋了,整個呈現詭異的姿勢,結果君就替我揉手,太久沒有被女生摸到手了,不知道自己在臉紅什麼意思的,還好大家都沒有很注意,不然應該會小尷尬吧,不過我還挺開心的,因為是正妹喔。
  最後我們就在合照下收場,度過了愉快的ㄧ天,晚上還跑去月下看夜景,真的是有夠白痴的我,不過偶爾這樣瘋ㄧ下真的很開心,接下來我要感謝今天讓我得到滿足的人。

 

  1. 首先感謝特務J成為本站忠實讀者,為此特別頒發象徵圖案ㄧ枚!如果要簽名的話沒有!到是可以送你飛天ㄧ次!不用錢的唷!快快飛到亞力安星球吧,地球不是你該呆的地方。
  2. 歡迎台中滑輪推廣團新成員『洋芋片』加入!
  3. 謝謝君、台體幫、洋芋片等人,今天陪我鬧ㄧ天,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