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跟自己當初預設的立場一般,我暫且離開了那帶有紛爭與猜忌的綠色叢林,轉而奔向那有者自由與活力的藍色都市,為的不是別的,就只是純粹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完善的修養,藉此去自我提升那昔日忘記的能力與其不足。

 


 

  我成功了~呵呵!

  現在我又暫時成為一個老百姓了,雖然接下來我還是有一段時間不能溜溜,不過我很清楚明白,現在的我擁有很多時間可以補充知識,所以也就是說,我能夠帶領我自己與團隊向上在一層樓,我依然需要各位的協助與支持:『計畫不會停擺,只會變的完善』、『理論不會白說,只會實踐』,讓我們在一次為了運動而魅力四射吧!TIFT永遠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