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下班後繼續溜在豐樂公園廣場溜直排輪,也時常在這裡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今天我遇到了‧‧‧
  時間是下班後的晚上十點,我一如往常習慣在自個溜直排輪,練者我那不純熟的平地花式;很巧的一位爸爸問我可以指導一下他的小朋友嗎?我順勢的微笑一下並回答說:『好阿,沒問題』

  接者爸爸一邊問我小朋友的技巧要如何提升,也聊到我的薪水問題。接者談到我念的學校,得知了我可能休學的消息,亦了解這個美麗的公園似乎開始漸漸變質,由於敵對團體的小動作,我在那被流氓一號趕了兩次,爸爸這時對我表明身分,說他是懂法律條文,告知我一些技巧,與一些新的專業名辭:『治安死角』、『心生恐懼』。

  為什麼會學到這兩個詞哩,原因是因為,我告訴爸爸說敵方趕我走,還被對方恐嚇揚言要對我『怎樣』!此時爸爸說不管對方有無動手,都可以用恐嚇罪治他,只要說我們『心生恐懼』,對方就促成犯罪行為了。

  那麼治安死角又是怎麼回事?因為阿,自從他們管理豐樂公園電燈都不開了,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公園怎麼能不開燈?只要向『某某人』(因身及人身立場,故不提出人名)提訴,說會造成『治安死角』,燈就一定會開了。聽了真的很高興。

  接者爸爸也告訴我說,關於他在立可明的消費,還聽到了妹妹度數被超配了,這可不得了,這樣度數可是會不斷加深的,當下說要替他介紹好的配鏡場所,讓其妹妹不會身受其擾。

  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收穫的一天,學到了好多東西,也跟爸爸互相學習。所以說人真的是群居動物,不能只有一個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