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去健康公園練習曲棍球,不過為啥第一次&第二次沒有寫勒?因為當時還沒打算要做好寫網誌的習慣,況且第一次的經驗...
不過既然都寫了,就都一併寫上去好了,在正式在健康公園看冠文他們打球後,決定自己也要開始"玩"曲棍球了,雖然平地花式依然是我想要主推的練習,但絕得偶爾能團隊一起玩曲棍球也是很有趣了,於是乎開始打囉。

第一次的打球經驗,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吧,因為高高興興的帶者球具準備上場的時候,沒想到我竟然從店裡拿了兩隻同腳(都是右腳)的鞋子。

靠!!這樣怎麼穿啊?沒辦法囉,第一次就這樣因為帶錯鞋子不用打了...。

第二次的打球,這次當然不會在耍白痴了,結果我時再非常不習慣這雙CCM的二級鞋。只好先穿當初最早買的基本款來打球,運球[差]、擊球[差]、傳球[差],總之整體而言 就是差而已啦,因為經驗實在是非常不足>_<||

今天是第三次打球,剛好被派到逢甲隊去,有點無法配合他們的默契,一整個感覺自己就像是隊伍中的老鼠屎,糟糕到極點。打球時後被大家數落了一下,感覺有點不好。不過這樣也好,最起碼自己可以好好知道自己問題在哪哩,可以加強跟改進。

缺點一:不夠積極
缺點二:看不清楚球
缺點三:傳球不夠準
缺點四:時機不會掌握
缺點五:防守與進攻的位置一直不對

我會好好努力改進,自己也會加強練習的,請各位打曲棍球的大大多多給我機會吧^_^

暫時網誌上應該不會有相關圖片吧!因為實在是太嫩囉,貼了只會丟臉而已,請各位期待我便強的那一刻吧

最後我想說看這篇文章的你(妳)如果在台中會溜冰,請一起加入我們這個直排輪同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