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禮拜五晚上我抱者疲憊不刊的心下了班,早上雖然都沒有幹嘛!但因為禮拜四課整個滿檔,還要教James納群搗蛋鬼,所以忙的比較晚,沒怎麼睡好,然後我禮拜五早上趕火車回苗栗上直排輪課,接者中午又再度撘車回來台中,準備弘光附幼的課程,就這樣連跑好幾個地方。教完課以後又換室內場的課程,就這樣連續上到晚上九點多,又還要代黃教練的家教班,所以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當時因為還沒有吃飯,想說先去找秀兒一下,接者我們一起去買宵夜吃。秀兒開始吵者說要看夜景什麼的,但是我真的有點累了,而且如果要看夜景又要在騎去東海,我實在沒有什麼興致,因此我跟她說:『我累了,改天吧!』,但是她一直再逼迫我,結果大概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吧,我ㄧ時不夠冷靜就生氣了,直接跟她說我要回家,不留在那邊吃宵夜了。
  唸完她,我心裡好難過,因為『罵在你身,痛在我心』,我真的有這樣確切的感受,但是都已經罵了或許不能在挽回什麼,所以我就這樣騎者摩扥車回家,當時心裡整個就不是高興,我將油門催到底,只想者要趕快回家,好好冷靜一下,接者到家以後,秀兒用msn跟我說了一些話。

天明  說 到家ㄌ
秀兒  說 恩
秀兒  說 我覺得我今天是說得太過分了...
秀兒  說 像個小孩一樣..
秀兒  說 我也知道你很忙..
秀兒  說 我處理失落的方式太幼稚了吧...
秀兒  說 對不起
天明  說 要怪就怪我
天明  說 工作太忙
秀兒  說 其實我每次跟你提起要出去時
秀兒  說 你都會說一些話
秀兒  說 我忘了是什麼
秀兒  說 只是都會讓我有點失望
秀兒  說 所以...
秀兒  說 才會漸漸變得想任性
天明  說 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天明  說 我不應該罵你
秀兒  說 恩..
天明  說 我也不應該有藉口
秀兒  說 其實
秀兒  說 我每次聽我媽那樣說我都很生氣
秀兒  說 可是
天明  說 恩
秀兒  說 我真的那樣覺得...
秀兒  說 如果真的想要帶誰去玩
秀兒  說 這應該都不會是問題吧...
秀兒  說 這些話我放在心裡很久...
秀兒  說 只是我都不敢說
秀兒  說 太傷人了....
秀兒  說 可是我是這樣想的...
秀兒  說 但是我也覺得我很自私...
秀兒  說 想到你上次送舊也是撥空在我過去,自己也沒去
秀兒  說 我跟你任性說要去你家
秀兒  說 你就會載我過去
秀兒  說 想想其實很感動
秀兒  說 你不載我你就不用那麼早起床
天明  說 我從還不曾怨你,只是我不知道你今天幹嘛,瘋狂ㄉㄧㄤ我
天明  說 我不想再跟你說理由
秀兒  說 所以你知道今天我到底怎麼了嗎
天明  說 也許只是我太愛想了
秀兒  說 ?
天明  說 你說想出去
天明  說 我馬上就在想地點ㄌ
天明  說 首先想到電影
天明  說 但 我擔心你八點起床,太累
天明  說 或者看到一半 累ㄌ
天明  說 再來夜景~萬高寮 我真ㄉ不想去
天明  說 清水 我不知道路 我沒期過
天明  說 東海 夜景 今天已經 奇了 我真ㄉ不想騎地二'趟
天明  說 吃消夜 你會胖
天明  說 風樂公園 去太多次ㄌ
天明  說 圓形劇場 太醜不想逛
天明  說 是我自己想太多
秀兒  說 我覺得我們就差一步,只差那一步,就不會吵架了
秀兒  說 怕我累,你可以跟我說
秀兒  說 說
秀兒  說 這趟這樣去會很累喔,你真的想去嗎?
天明  說 我問ㄌ
天明  說 你就只會跟我撒嬌...
天明  說 我很清楚明白
天明  說 都是我想太多
天明  說 我不要想就沒是ㄌ
秀兒  說 那你可以簡單一句,那就走吧
秀兒  說 我就會很高興
秀兒  說 沒有很難不是嗎
秀兒  說 每次小彩問我我們星期四都去哪了的時候
秀兒  說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天明  說 就說是我想太多ㄌ
秀兒  說 我甚至有點愣住
天明  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圍繞在這ㄍ話題
天明  說 一定要把我逼到絕境嗎?
天明  說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講過,黃教練去香港我要代他的課,照料店裡。可能會更沒有時間陪你...
天明  說 當然平常 就算黃教練在台灣 我也很多事情在做
天明  說 你也跟我說ㄌ好幾次要看夜景
天明  說 我也每次都有"理由"...
天明  說 我只要想到你隔天 要上體育課 我就煩
天明  說 反正是我想太多,那是我的問題。
天明  說 我這禮拜六不用上班,
天明  說 但你卻說你要八點場勘
天明  說 我壓根不想害你太晚睡
天明  說 因為 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體力夠不夠
天明  說 我不想要你只是為了想去,就直接答應我
天明  說 我希望是隔天看到你真的精神好好的去上課。
天明  說 話題就此打住
天明  說 這一切的爭端
天明  說 都是我藉口太多,想太多所致。你只是很單純的想陪我罷了,對不起!我不應該生你的氣,你也是為我好....請你原諒我。
秀兒  說 別再說了...
秀兒  說 我只是想起我們還沒再一起的那段時間罷了
秀兒  說 那時候的我們想到了就去了
秀兒  說 只是現在已經跟那時不一樣了
秀兒  說 你要多點時間賺錢
秀兒  說 我也要多點時間養足精神唸書
秀兒  說 就這樣了吧...
秀兒  說 晚安...
秀兒  說 早點睡
天明  說 明天去哪裡場勘
秀兒  說 沙鹿
天明  說 恩
天明  說 小心點
秀兒  說 恩...
天明  說 回來ㄉ時候跟我說一聲
天明  說 
天明  說 就醬~晚安!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禮拜五的一天,隔天早上我睡醒後,跟往常一樣去教課,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忘記是中午還是下午的時候我利用店裡的電腦發msn告訴她說:『晚上要出去,自己先準備一下』,就這樣到晚上下班。。。
  下班後,我去秀兒那邊把她給接出來,然後我們帶她往東海出發,帶她去最想看的夜景,但我並沒有告訴她我們要去哪裡看夜景,只是單純的往都會公園的方向出發,但我當時的目的是『月下』,一個很棒的夜景觀賞區,但是常常會有發生搶案等等不良的事件,因為哪裡沒有路燈,而且很偏僻;不過是真的很漂亮喔。就醬我們淡淡的度過了這浪漫的一晚。
  回來的時候,我載者秀兒聽到了一些怪異的事情,只能說這真的超不合乎邏輯的,鳳貞叫秀兒去買燈管,但鳳貞去愛買的時候,竟然不順便買,反而叫在忙畢業典禮的秀兒去買,而且最誇張的是秀兒又沒有順路,不然如果順路回來順便買,當然是很ok的阿,但是偏偏沒有;真的有點驚訝的感覺,因為不知道鳳貞是怎樣想的,不過我想她只是沒有想到罷了。
  秀兒還說決定不去住健康世界了,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我同學說那邊很髒,環境不是很好,我也不希望秀兒去住那種地方,感覺就不是很好,連他爸媽也不喜歡,所以我還是勸導她說不要好了,不過我都還沒勸導到她,她就已經先跟小彩他們說不住那邊了,原本的地方我個人還挺喜歡的說,希望就繼續住那邊就好。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我想應該是照片吧,有去當然會有拍照囉。就請各位慢慢觀賞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