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新聞有播出我們的新聞耶,感覺挺開心的。因為這也代表我們的推廣可以更加成功,當然這只是基本的要素罷了,可以點我繼續閱讀新聞稿,另外還有今天的一些心事分享...在現在,直排輪運動已經是不少年輕人必學的運動項目。

不過有的人光滑還不過癮,就打起了直排輪曲棍球。

暑假期間台中就有個龍捲風直排輪夏令營,不但教大家打曲棍球,還會帶學員到冰宮裡實地體驗一下冰上曲棍球的魅力,當個正港的冰上捍將。


滑著冰刀,穿著一身帥氣的護具,冰上曲棍球在美國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運動項目。

不過在台灣受限於環境因素,大多只能玩玩直排輪曲棍球,過過乾癮。

暑假期間,各種營隊紛紛出爐,台中地區有個龍捲風直排輪夏令營,就是教小朋友們來玩直排輪曲棍球。

對這群小朋友來說,直排輪早就不是問題,而且還能運球、盤球、進攻和防守。

最酷的地方,是教練還會安排一天冰上體驗課程,讓大夥兒到冰宮裡,打打真正的冰上曲棍球,只是原本的直排輪高手一到了這裡,全都成了菜鳥,一路上跌跌撞撞,相當有趣。

從台中殺到台北,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不過小朋友們已經是滿身大汗,而且還覺得很過癮。

這樣的營隊一次十天,只要有基本技術,每個人都能來參加,還能好好的認識一下冰上曲棍球,再加上實際的冰上體驗,保證是消暑最佳良方。


今天脾氣平平,沒有為什麼而生氣;不過談到薪水問題,有點無奈。不過明天要詳談了,希望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