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的酒,另我今天起的比較晚,當然其實是我自己不想那麼早起來啦,因為還要去幼福排演,十點跟大家集合後,接者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新天地準備排演了...  去到以後發現場地的一些問題,很快的馬上採行其他方案,園方有點不是很高興,不過我這邊態度也算挺強硬的,因為覺得他沒有很尊重我們的想法,都說跟黃教練喬好了,但問題是配合這種東西,不是嘴巴上說說就好的,還好沒有出什麼差錯,就這樣決定好25號的表演了,不過那天我沒有要去吧,打算趕快把集集行給喬好,因為想要放假休息一下。
  中午回去宿舍繼續睡覺,接者去室內場還是睡覺,直到傍晚五點多我才開始起床打理店裡,準備教課的事務,今天有被念了一下關於某位學生的問題,家長覺得我態度不是很好,這點我承認,但我不想一竿子全部攬在我自己身上,因為多少還是有點小問題是對方先引起的,不過這樣想其實也不對,因為我既然作服務業就應該要更謙卑才對,就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吧,明天可能會需要再跟James好好討論一番(訓話?)。
  晚上可能運氣還算不錯,還遇到兩位好客人,很爽朗的跟我們買了鞋子,小朋友也很可愛又有禮貌,接者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營業,還聽說對手跟我們一樣招牌被封(?),不過還真的不喜歡溜x部落一直降價的紅海策略,x堅包的第一策略我也不是很喜歡,因為我覺得這不是現今社會需要存在的,聽說他們還有去大陸看比賽勒,希望沒有給國人丟臉才好。(說自己是台灣代表....,那輸了怎辦?)
  下了班我跟往常一樣,習慣性的跑去三年二班買飲料,因為店裡的大姊是個不錯的好人,所以喜歡過去那邊找她聊聊天,然後再跟小馬點個東西來吃,幾乎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不過今天很妙,因為我可能有點恍神吧,差點撞到他掛布條用的水瓶(固定用),結果有被店員看到我突然閃躲的畫面,整個就很好笑。
  


現在心情:普通  關鍵:錢 原因:領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