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計畫要去草屯寶貝熊表演的,但是我在起床準備盥洗的時候接到黃姊的電話說:可能沒有要表演,因為所長沒有確認,想想我自己打電話給所長作確認可能比較快,所以就打過去了...  所長說因為天氣狀況不好,所以說要先延後到下禮拜三再來,因此我今天早上的行程算是結束了,所以我繼續睡覺,中午先是跑去逢甲的補習班傳遞請款單(超麻煩),接者想說要買一下文具,卻在路上找不到,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下午大致上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只是上課而已。都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或者另人煩感的...,晚上就跟大家去打曲棍球了。

  去打曲棍球的時候,被冠文的女朋友說了一句:我變溫柔了,而且少了氣焰,我不知道該講什麼,另外她從我得知沒女友的事情,還幫忙安慰我,心裡其實挺高興的,很感謝她的關心。

我跟妳之間有如此多的回憶,難道真的不能在建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