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各位花時間來看這篇文章,我們是ㄧ群由台灣各地的無名氏集結在台灣的玩家而成,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專長與領域,但我們有者ㄧ項共同的興趣『直排滑輪』,我們的目的很簡單,我們只是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跟大家溜溜,我們不分年齡層,當然更不會區分性別與種族,因為我們只是愛溜而已,所以隨時歡迎您們的加入台中滑輪推廣團。.  現在我們有個小小的計畫需要大家幫忙去執行與完成,因為我知道只有光靠我們這一丁點人是不能完成這項宏願的,在之前我們推出了百人路溜的集結計畫在台中無車日舉行,現在我們希望能夠有更多人因為我們的呼喚而共同努力。
  首先我們希望台中各大專院校能夠一同來維護這個網站:
我們要有各校的:社團練習時間、大小活動時間與內容!這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大家的練習時間,進而一同練習並推廣其風氣。

在來我也會跟大家ㄧ同討論大型的活動,舉凡11/18台中舒跑盃的路溜計劃與近期在12/2舉辦的后里鐵馬道路溜(規劃中),都希望能夠跟大家ㄧ起參予,因為我們這些愛溜的人不先團結,我們是沒辦法誇越這道鴻溝去影響別人的,請跟我們一起來推廣滑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