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6號寫在同ㄧ天,因為我覺得晚上,我沒有時間寫網誌了...

  早上我去市公所報到,聽完說明會以後,大概也知道自己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了,接下來我跟老爸直接開車去台中要跟房東討論我的退租問題,當然重點就是請他退錢啦!這一切都挺順利的...
  下午回來以後,我先簡單的整理一下搬家的東西後,我去隔壁處理他的電腦問題,他家不知道是電腦還是網路怎麼了,竟然會比我家慢(我家才繳200元那種),經過一連串的檢測,我認為是電腦有問題啦,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我就沒有幫他處理的這麼詳細了!
  晚上就回到家裡繼續整理房間,另外還自己開車去洗照片說,不知道為啥現在去軍中還要帶五張生活照。。,有誰知道原因跟我解答一下!
  晚上還上線玩了ㄧ下天堂,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說,感覺就好像在等待來臨似的,現在是六號也就是我說我七號入伍,先跟大家說再見了,網誌要暫停一陣子了!還真是對不起各位讀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