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1122單身紀念日,只能用BS來形容,因為我不是單身。
不過這天發生的事情挺多的,所以把它寫下來囉~  早上剛醒來,看了看時鐘已經九點了,先是把該傳的簡訊給傳了,看看今天要幹嘛,還有點傻帽的想說要跟秀兒一起吃午飯,後來才想到等等中午要去南投平和教課,今天因為場地不足的關係,三個班級都再同一班上課,場地顯得有點擠,剛好又有新的學生加入學習直排輪,這還真的是讓我麻煩了許多,一方面要照顧已經會溜的學生另一方面還要照顧這新人三兄妹,真的是有點給他麻煩。
  下課以後,那個誰(女學生)就衝過來擋住我說:『教練!你幫我跟軍洪拍照。』,我只能回答好,首先我想先說明一下這個女學生上禮拜有多瘋狂,他把我攔住告訴我他跟軍洪告白了,我心想:『天阿!現在的小學生是怎樣?怎麼可以說話的。』。所以她這禮拜就要跟她拍照了,真的是不知道該說是可愛還是天真或者。。。?
  緊接者我們開始回程,去大新教課,很剛好的又是遇到新學生,不過這三個新學生就強多了,再上第二次課而已我就已經可以開始教授他們"前葫蘆"這個技巧了,一整個就是很強。
  大新課程結束以後,我ㄧ整個就是滿檔,接者去校本接聽完戴晨志演講的秀兒,然後就回店裡取好我的直排輪鞋,直奔詠晴住的中友綠園地,上詠晴家教班的時候,還跟詠晴強調我有女朋友了,免得每次遇到永情&文君,就要被他們笑說什麼我沒有女朋友,這種"小學生"話題?而且今天詠晴不知道幹嘛,一直在電我,亂【ㄉㄧㄤ】一通就是了。
  詠晴家教班上完以後,我們再度回到店裡放好鞋子,接者就向今天最重要的一個活動目的地前進《TEA-WORK》,參加飛行橘子的期中聚餐,小美利用園遊會賺的錢當做給大家的補助金[100]元,讓大伙盡情!?的點餐,東西有精緻的,也有賣像就很普通的,開動以後,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人的餐點很好吃,也有人的是普通,甚至更低。一整個就是冏到了。
  吃飯的時候,其實大家講了挺多笑話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其實記不太清楚,腦袋瓜子轉阿轉的,好像就只有秀兒一樣,沒辦法在塞其他東西進去。到了晚上十點半我們才回家,到了她的宿舍門口我有點不捨,但又不希望她太晚睡,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一下,不然很像狗窩...就這樣結束BS的一天。


PS:秀兒我對妳不是BS,是用真心去對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