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三十號我與秀兒去了靜宜大學的演唱會就為了看小豬~不過這一天大致上我過的還算充實...
  早上起床就開始整理自己的魚缸,從學生會辦公室清理完畢後,在搬回宿舍一整個就是很辛苦的行程,接者中午再社辦休息了一下。
  
  然後到何厝國小上直排輪課,今天教他們打曲棍球,一整個很沒有節奏感,瘋狂亂打就是了。
  
  晚上等待VIP上課,期待人少。因為這樣就可以跟秀兒去看演唱會了,當然如我所願的跟她去看演唱會;但是我們到現場以後人實在太多了,沒辦法去前面看,只好看投影幕。發現有群怪咖拿相機拍投影幕,這樣拍有啥意思?一整個就是很懷疑,又很好笑。
  
  看完以後肚子餓的受不了,想說要好好吃點東西,竟然有這麼難找,後來找到ㄧ家京都豚骨拉麵[總店]來吃,天啊!這是什麼鬼玩意,難吃!
  
  吃完以後,我拍好照片離開現場,回到摩托車停放的地方時,發現我車廂沒蓋好,我當下心想被偷了,這才發現有好心人發現我鑰匙忘記拔,所以替我把鑰匙藏進車廂,一整個就是大好人。
  
  就這樣,我們有點路爛(難吃)但又心存感謝與感動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