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醒來,我跟平常的放假一樣,必然是先看看我的部落格,接者整理一下行李準備要出門,原本爸爸要先載我去阿公家裡的,因為今天是要幫阿公過生日,但是因為我的制服還沒繡好階級,所以我自己騎摩托車去繡,接者才自行前往阿公家裡,替阿公過生日,再吃完飯後開始了這一天的正式行程...


 點我可直接看相簿

  我把我的小紅騎回家以後,再次的確認自己的行李,接者就搭上老爸的車子去搭火車了,我打了通電話告訴冠文要記得去火車站接我,接下來就很平順的在火車上休息了一會,直至到達台中。
  下午冠文載者我先去他們家裡放行李,此時已經看到小宋跟他學弟在這邊了,因為他們今晚也是打算要寄宿在這裡了,這時候冠文還告訴我說,他晚點要去打工,而打工的內容是扮演NOKIA聖誕老公公去發氣球與傳單,當然我就一起跟去了,因為閒者也是閒者,跟去一起鬧鬧也是很不錯的,就這樣我跟冠文還有小宋與其學弟就這樣出發了,到了定點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大哥與LINK要去。
  
  來到工作的地點後,先是等他們三個換裝,接者我們去灌了些氣球後,就去美術園道發放了,基本上其實這沒有什麼啦,因為我們只是在那邊繞圈、發發氣球罷了,不過我有遇到之前的學生,這倒是讓我著實開心不少,因為能夠遇到自己授課過的學生,這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的,還聽了學生講了一些關於最近的事情,其中有件事情我有點給他困擾的說,學生說:『月亮教不好』,這真的是很嚴重的一件事情,因為我所有交接的課程安排的教練就只有他一個人給我出麻煩,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他了,接下來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繞圈發放,而且因為氣球的數量有限(灌的不是很多),所以我們一共才出發三趟而已,最後一趟準備結束的時候,小宋似乎要閃躲嬰兒車,結果一不小心就撞到電線桿了,還好沒有什麼大礙,但是他剛撞到的那一瞬間,他說他眼前一片黑暗,聽不到聲音,我們還真的被他嚇了一跳,就這樣結束了聖誕老公公的行程,接下來就要邁入主軸了。


  晚上我們所有參加隊伍(逢甲、台體、亞洲、朝陽、台北、虎科、中臺)都在台中市民廣場集合,準備展開今天晚上的活動,首先當然是由主辦單位(逢甲大學)跟大家解說這次聖誕魔路溜的相關說明,其實大家很清楚亦明白這次的活動絕對是經過主辦單位用心的規劃的,首先是總召(搖擺人)的開場說明,接下來是由副總召(展姆斯先生)來解說這次活動的名稱與圖案,我只能說那個圖真的是很帥也博具意義,緊接者就開始今天晚上的路溜了。
  
  
  一開始我們就是先溜往美術館,這段可說是非常的不好溜,一方面車多另外警衛伯伯對於我們的行為也是很困擾的,因為美術館不能溜直排輪阿,所以我們在這段路上都是保持低調的,雖然有人瘋狂的再亂叫,還有人衝的特別快,有點給他不小心的,台體就幾乎都衝到前面去了,跟一開始預定的隊伍排列有點給他不一樣,不過這段第一個跌倒的竟然是育民,真的有點給他錯愕到,雖然有人還沒溜就跌倒了(宋)。

  接下來到達的地方是我們今天傍晚去的聖誕老公公表演之地,晚上依然還是很多人阿,但是這邊的車子確實有變少的跡象,所以溜起來還挺順的,不過這邊因為有點趕,我沒有拍到什麼照片說,但是還是溜的很開心,忘記自己是溜到哪裡的時候,小宋似乎沒有當好護花使者的工作,害小芙跌到了,我們當時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下來的,所以依然是繼續不停的溜阿,然後邊講話什麼的,只是後來護花使者好像就換人做了,換的人大家都很熟,那就是我啦(羞),還好我這一路上沒有害人跌倒,這讓我安心了不少,要是我害人跌倒,我可能晚上會睡不好吧,我在想=_+||。

  就這樣一路溜到中繼站台中公園,我們再這邊休息後先是開始了一小段的平花秀,而這段秀當然是少不了我們的小宋的,我有特別替他拍段影片喔,接者還在此地玩起了大地遊戲,大家基本上在這邊玩的很開心的說,因為畢竟穿直排輪玩大地遊戲感覺是很不一樣的,而且阿還可以增進跟大家認識的機會,真的是很不錯,一開始的搶毛巾是由我們第四組獲勝的喔,後來換玩查戶口也是笑的人仰馬翻。
  結束了中繼站的玩耍與休息後,我們在度踏上旅程前往終點(市民廣場),後來大家有點玩瘋了。都在搞大接龍,當然這段期間就難免有人跌倒了,沒想到跌到的是阿其學弟(沒受傷),其實誰跌倒不重要啦,重點是他竟然連續跌兩次,這還真的是超級搞笑的說,就這樣一路嘻嘻哈哈的溜回了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