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動腳輪鞋賽 美國風行

更新日期:2006/12/04 16:09

現在不少大小朋友,喜歡溜直排輪、享受競速狂飆的快感。事實上在傳統溜輪鞋的年代,美國曾經流行過女子另類輪鞋賽,選手不但要飆速度,還允許可出手拐對方拐子,刺激程度簡直有如輪上玩泰拳。

  這群小姑娘穿熱褲短裙加網襪、踩著輪鞋一路衝衝衝。這麼猛可是有傳統的。在一九五、六零年代,美國就流行這款的滑輪鞋比賽,不光比速度,還要比誰狠。夭壽歐!犯規啦!犯規啦!這樣打頭,裁判是青瞑了嗎?這隻也夠狠的,超過人家就算了,還一拳往胸口鎚下去,這下恐怕要吃好幾個月的運功散調養才行。這麼狠,ㄟ偏偏一切合規定。這種暴力輪鞋賽規則很簡單,成功阻擋對方,或者突破對方防守就得分,而且允許動手對腳、規範相當寬鬆。可能因為邊滑邊格鬥實在太暴力,優雅的滑冰運動一登場,足足被人遺忘七十年,不過現代女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暴力溜輪鞋又開始紅了起來。不過阿嬤年代那種打頭、搥胸的手段實在太殘暴,現在規定大夥拐拐子也是要有分寸、禁止用整隻手阻擋、或用手肘K臉和襲胸,其餘大家愛怎麼拐就怎麼拐。(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