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昨天的事情還真的讓我有者很多的感觸....

這一切要從3/24號開始說起,當晚與新聞部的同仁,還有曉郁&MISSY看者奪魂鋸(恐怖片)、超KUSO的南方四賤克還有還有雨夜下的台中夜景。
我抱者疲憊不堪的心態回了家,期待者25號(大甲媽)。

大甲媽開演前合照
這個晚上我就像小學生要參加畢業旅行一般,反反覆覆的醒了好幾次。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只希望時間趕快飛逝到25號。

終於到了25號的早上,我急急忙忙的衝去學校先把相機充電,然後再趕去大新國小當直排輪的助教,時間就像沙漏般快速的流逝。當時已經10點半了。

我趕者要與大家再靜宜大學會合,但命運之神好像在捉弄我。我的摩托車在半路上突然熄火了,而且還不能發動。

我急了,我心急如焚,心想要是這個機會錯失了,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下次的機會。

但是世界就是這麼小,沒有想到JOJO會從我後面出現,我把車直接停在路旁上了JOJO的車飛奔至集合地點;這一切呈現者不可思義。

到了靜宜大學,大夥已經準備出發要向沙鹿車站前進趕搭火車去大甲了,沒想到冠宏的車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沒搭到火車,我也因為陪同他找停車位而ㄧ併沒搭到;JOJO則是替我們買了票怕浪費獨自在火車站等我跟冠宏,就這樣我們三人只好搭下班火車去大甲。

不過我們還是成功了到達了大甲鎮瀾宮,呼!真是人山人海,才中午而已。就已經滿滿都是人了,晚上才起駕耶。

看到了媽媽(大甲媽)我開始越來越HIGH,兩點開始。我們穿上直排輪開始準備表演事宜(應顏清標之邀約參加E世代青年團表演)。

ㄧ行人浩浩蕩蕩的穿者直排輪在人群中穿梭,帥氣的勒^_^!!

不過這場出了一點點的意外,我們的表演時間被縮短為只有2分鐘,還真的是有點不過癮>_<||

表演結束以後,大家回到休息室小歇片刻。去了一間茶餐廳吃飯,價錢高了點(沒辦法這裡是鬧區);還是只好吃了為了填飽肚子。

結束後,我們在度要回到休息室的途中,我看到我的偶像顏清標顏先生,趕緊拿起相機要拍下這最接近的距離,沒有想到>_
天阿,我按下快門的瞬間,被條子檔到了啦。嗚嗚~沒有拍到啦!

回到休息室候,大家各自練習的練習。我則是開始睡覺為晚上的活動留精神,大概睡了一小時有吧。

我也開始穿上鞋子跟大夥一起練習角標了,真是有趣的一個下午。晚上大家在考慮去留的問題,因為下雨我們確定我們是不能溜的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走,又好像很對不起歡迎我們的客人,所以大家決定要留到最後一刻。

我們趁這表演時間前去逛了一下夜市然後敗了一下。先是一開始的丟飛鏢、套圈圈、九宮格。

丟飛鏢的結果還算OK,換到了一個娃娃。套圈圈的時候,冠宏展現驚人的實力,套中後排的超大瓶香檳飲料,還有一瓶小罐的,JOJO則是連續作弊了三次才成功換到一個陶瓷娃娃(><)

九宮格就讓人覺得像在丟錢了,沒有得到任何戰利品(難過)。

接者到了餅店,還走錯家到了分店。不過因為時間的不允許就直接再分店買了。不過一樣很好吃唷;推薦大家可以買奶油酥餅。

晚上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沒有想到因為場面過於混亂數度的延遲時間。青年團的會長擔心我們會因此DELAY到回程的時間。

就讓我們先行離開了,雖然很想跟他們堅持到最後,礙於時間的關係只好放棄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買的車票竟然有九車九號(JOJO)超帥氣的說~,不過事情並不像大家想的如此簡單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回到沙鹿後各自牽車要一起回大慶。沒有想到冠宏的車子竟然因為忘記關燈,結果沒電。

再這夜黑風高還下雨的日子,我們一陣恐慌,還好看到路人甲馬上請求支援。再讓車子平安的發動,也讓大家能夠順利回家去。

再回家的路上,本來我是要給別人開車載的,但考慮到社員有人体力不夠。我決定騎車,讓她給噗噗車載。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到了大慶,又還在請冠宏載我去牽我那台早上被遺留在路旁的50CC。

這個25號發生的一切讓我覺得實在是有夠的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