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自己是那把鑰匙,可以打開別人的心房!

總以為自己是第四片葉子,可以帶給人們幸福!

總以為自己是顆糖果,可以讓人甜在心裡!

總以為自己是一陣風,可以讓人微笑!

太多太多的總以為...卻使我成為...

  最近我的人生波折起伏甚大,不知道是不是跟犯太歲有關係?一整個就是帶賽,做啥都不是很順,也許是我自以為是,心理想者我不害人,人不犯我,日子得過且過,抱者以往的船到橋到自然直的心態過者日子,但就是沒有好轉的樣子。
  想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生中必經的失敗吧?我實在不想去埋怨任何人,畢竟會有這些"報應"實乃天理循環,當然並不是說我做的是壞事,只是每件事情都有其一定的因果,我想我大概種了不是理想的因,所以生了不是理想的果吧?
  從小到大,我的個性在每個階段皆有不同的轉變,但有一點我似乎都沒有啥變化,那就是直來直往。因為我其實是個不愛耍心機的人,但是免不了要說他個兩三句才甘心,我想這是一種不能復仇的補償心態吧?正因為如此有許多人似乎很不喜歡我這樣,我總是表現的很愉悅,不願分享我的悲傷,雖然我現在就是在分享悲傷,但是我只是想要有個簡單的抒發管道而以,人就是這般的脆弱,總需要給自己一個理由來解釋,我也不例外,我擺脫不了這份牽絆。
  我想可能很多人,看到這邊依然看不懂我再打啥吧?其實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在做什麼!?如果你們要問我怎麼了,我想我大概的講一下好了(其實自己想講),那就是最近我...大家自己去聯想就好了,有興趣的人再發問吧,畢竟這不是什麼好事情,不用說的太清楚,如果同情我的話,就給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