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問幹嘛都已經到2007了還在寫2006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沒什麼。只因為它值得紀念,因為這是我跟秀兒一起過的第一個聖誕節...^_^



※日式豬排※
  雖然他沒有很特別,亦沒有很神奇,但就是很快樂的唷~,早上我回到苗栗教小朋友電腦(幼稚園),接者中午趕回台中上班顧店,然後告訴黃姊晚上要請假去吃飯=_+||,原本計畫要去瑞珍她顧的店吃飯的,但是這個癡呆妹妹竟然跟我說她要跟同事去吃飯,叫我就別去了....
  無奈啊!哥哥想去看妹妹,竟然被回絕了,哀唉!!只好取消計畫換去別的地方吃囉,於是跟秀兒決定要去新野家,到了她家開始等她梳洗整理好以後,她說皮包忘記在社辦裡面,叫我陪她去拿。到了社辦後,她說要去廁所叫我進去幫她拿,進去以後鰻魚突然跟我說就在那邊阿,我還有點愣住。想說見鬼了,大家都知道她皮包掉了嗎?原來是聖誕禮物,她放再那邊想要給我一個驚喜^_^,感覺真的很不錯,那是一條她精心挑選的圍巾,還特別繡上Tien四個英文字母來代表我。
  接者我們就上新野家去了,想說要點聖誕大餐,沒想到他們只有賣25號,26號沒有賣啦,所以還是點比較喜歡的那幾樣菜,日式豬排定食、烤雞腿定食、炸豆腐、烤下巴,就這樣快樂過了一個聖誕節,晚上回家以後我把禮物放在櫥櫃想說騙她替我整理一下櫥櫃,於是跟她說你幫我把衣服掛在櫥櫃裡,結果沒想到她掛好以後,沒有發現禮物在櫥櫃裡面,還是我特別提醒她才知道的,有點好笑説^_^,不過挺喜歡她那樣子,真的很可愛唷~,我送的禮物是他喜歡的海賊王[魯夫],就這樣過了我們第一個聖誕夜...


以下的圖片是實際拍攝的喔,新野家的食物真的不錯唷^_^


※日式豬排定食※

※雞腿定食※

※碳烤雞腿※

※烤下巴※

※炸豆腐※


※白飯※

※加醋的水果※

※毛豆※

※筍子※(這次有點鹹)

※超濃味增湯※

※茶碗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