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PIX開站後沒多久就在此地生根的相簿玩家,後來追加了部落格以後,也開始自己的心情寫作,看者PIX的一點一滴努力,我了解那背後的辛苦,最後決定買下VIP已達最高的敬意,這段過程相信工作人員絕對都用盡心思在努力,甚至為了讓團隊更加有效率還加入了城邦,雖然我不曉得這加入到底有啥意義,但我還是欣然的支持PIX的作為。
  打從預告本次更新的新後台,我也是努力的在前期當測試者,盡可能的希望能夠找到問題,讓廣大的PIX族群能夠在新後台正式上線時,減少問題的產生,可這次似乎時試因為停機太久,大伙也很期待新版後台的作為,所以再第一時間就湧近了,導致PIX的系統出了問題。
  相信有很多同好們,都希望可以先改回舊版後台以因應現下的問題,可我想這可能沒有太大的意義,畢竟這是經過許多人努力的成果,也許他並不是那麼的好(就現在而言 難過),可我相信PIX絕對正在努力者,也許是因為大家太過度期許了,導致PIX也希望能夠快點呈現新後台給大家,才會演變成今天的問題。
  其實我相信支持PIX的玩家應該都是能夠等待的,如果PIX團隊發現問題,就穩定的將其處理好吧,速度固然重要,但是品質我想才是第一,因為我相信在PIX的族群,都是因為服務好、夠穩定、廢話少、有用心才過來的,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原因,所以PIX就請你好好的將其穩定吧。

最後如果各位同好,你還在看的話,就順便幫我個忙,也算是幫PIX的忙~大伙一起回覆這篇文章,把問題都PO出來吧,這樣相信可以讓PIX了解哪裡的不足,盡而改進這個PIX廣大的族群吧^_^

目前我發現的問題有:
1.BLOG後台的側邊欄位設定,明明就有掛迴響區塊,但是在部落格區卻沒有呈現迴響區塊。
2.小圈圈的功能失效...
3.留言板隱藏留言消失了...(通通看得到)
4.整個感覺速度變慢了(是因為流量太大嗎?)
5.部落格迴響的隱藏功能消失了!!
----------------------
改版建議:關於"樣式設計精靈"功能實在太過陽春了,應該至少要先能夠選欄位安排,然後才是欄位內容,這樣可以做的改變太制式化了,變化性太少,如果只有這丁點,那不如直接選擇精選樣式,做點圖片修改就好了;雖然很不想這樣講,可無X的樣式設定精靈,是我認為他那邊唯一的優點,PIX要做最好的,希望也能夠在這面作加強,當然我相信下次再改,ㄧ定會通通優點都遠超過無X!所以請加油~

MY-BLOG:http://tienming.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