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1月1日,恭喜各位又邁入新的一年,希望今年會更快,而我在去年到今年也得到了一些心得...

2008的年尾,我們選擇了一個不一樣的度過方法,而今年的這個穿越年我的過法,還真的特別到不行阿

  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早上五點,我就起床了,起因是神秘的蚊子,為什麼會說神秘勒,因為我在家整天他都不咬我,可是只要我ㄧ睡覺關燈,牠就開始來騷擾我了,一整個就很詭異阿!接下來我擦了擦萬精油,繼續跑去睡覺,可似乎好景不長,我在快上午十一點多的時候又醒了,不過也已經睡不下去了,我先喝了杯水,接者去浴室盥洗完後就吐了,不要懷疑?就是給他吐了,原以為是昨晚的羊肉爐不乾淨,所以我也不當一回事,中午請阿剛幫我買了碗清麵來吃,結果也是給他吐了,心中感到嚴重的不安,索性乾脆都先不要吃東西好了。

  就這樣我撐到下午四點多後,我去買了瓶加鹽沙士來喝,想說可以舒緩一下胃,結果還是一樣,就是給我吐!緊接者我們一行人往大雅鄉公所出發,去參加一個"粉大"的活動(點我看新聞),騎了近半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感覺有一點給他被騙,原以為踩街會很有樂趣,但實在有點鳥,不過很開心的吃了一頓席,不過要知道我們吃的十套菜,通通都是薏仁,這什麼鬼啊!一整個就很詭異阿,害我幾乎什麼都沒有吃,結果吃完的東西,還是通通給他吐了。。。

  晚上我回到家後,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原本還計劃要去放個煙火什麼的,但是因為嚴重的不舒服與噁心感,我覺得自己已經撐不下去了,所以還是乖乖的回家,洗完澡,睡覺比較實際一點,結果就這樣,今年我的誇年再睡眠中穿過,真是個不一樣的一年阿。

  另外今天我們還去了圓形劇場練習遇到了阿倩,希望之後她可以跟我們一起練習,一起幫平花加油,而且最有趣的是晚上宛如他老師不知道再耍啥白痴,他告訴老師:他台灣第一、亞洲第五、世界第八,沒想到老師竟然說他退步了,真的是超智障的,因為老師你嘛幫幫忙,世界比亞洲大,台灣在亞洲裡面好嗎?真的是有種烏鴉飛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