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殺上台北,為的是一個運動飲料廣告的試鏡[DAKARA],聽到試鏡大家其實都絕得很新鮮,不過最重要的是因為本次的主題是CLASSIC SLALOM,這著實讓我們這些溜溜人非常心動,因為這又是一個推廣平地花式的大好機會,所以我們當然是躍躍欲試,就這樣一行人殺上台北...

  下午就坐者他開的T4往台北前進了,晚上大約六點半左右,我們才到達台北,接者我們將車上的衛星導航摘下,拿在手上就好像尋寶人,握者地圖一般在尋覓地圖上的X標示一樣,終於很成功的走向試鏡會場。

  當時還有人在為其他的面試作準備,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靜候等待,此時小PU他拿出了他在他們公司負責的商品:劍玉,給大家把玩,可能突然冒出個新名詞,大家應該都挺陌生的,所以我大概解釋一下那玩意是做啥的,就是有個槌子+繩子+球的TOY,相信這樣大家應該就會多少有點印象了,不過因為他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終於輪到我們面試了,就這樣大家輪流的進入試鏡房,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想看看他們的試鏡影片吧,不過我還沒有打算把它PO在網路上供大家觀賞,因為還沒徵得試鏡人的同意,所以就先不PO了,只能說非常的趣味阿。

  晚上我們一行人還跟DADA去大安森林公園溜溜交流,接者去吃了宵夜後,才回去瑄富他們家裡,先是玩了一下撲克牌,大夥還是拉D賽的聊天,最後才進入夢鄉。

  隔天我們先跟游子瑩他們會合後,接者去逛了一下勁速的劍潭店,然後下午就去Y17與達達會合交流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