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天了,尹與我說分手的日子至今已經過了五十天,這段期間我總是會突然不經意的想起她的好、她的笑、她的美,想者與她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這是不捨,還是我無法忘懷;沒辦法接受現實面對她的離開。
  想想五十天前還快樂的打電話給她,並且訴說自己換了新髮型的欣喜,卻在隔天凌晨依點收到她的一封電子郵件,內容簡短低寫者:『我們分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要唸書了。』我愣住了,我ㄧ愣一愣的坐在電腦前面不挾思索的想快點打電話給她,但結果大家大概都能猜到吧?沒錯!電話傳來:『您的電話與轉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留言‧‧‧』。連續幾天我撥了好幾次電話,我好不甘心。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跟我說分手。難道妳連兩個字都說不出口嗎?我好無奈,無奈自己為何如此失敗],要落到如此下場?
  不知道過了幾天,我開始試者對自己說(催眠?):我要堅強,這段結束只是為了迎接下一段開始,船到橋頭自然直;沒有她的日子我依然要生活,我的路要繼續走下去。也許十之八九不如意,但這畢竟是我的路。一段命運的安排,讓我倆開始亦結束,我不恨上天為何乾脆不讓我遇見尹,其實這不過是上天給我的考驗罷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開始變得跟以前一樣歡笑,雖然總是偶爾會再度想起她,不過我知道沒她我也可以過的很好,我會證明給所有人看的,也祝福尹能夠過的幸福‧‧‧
  

  現在的我就像一張拼圖,將那失落的自我ㄧ塊一塊低拼湊起來。但我現在依然缺者一塊拼圖,缺者屬於妳我的一塊拼圖。

  如果有緣的妳正在看這篇文章,而你對我亦有所認同。請與我聯絡,我想跟你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