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某次社團練習,我們發現二中的同學正在製作大型拼貼海報,我們當下就想,哇!場地被霸佔了,到底要不要叫他們起來?後來大伙決議說:算了啦!就讓他們用,大家都是玩社團的,之後就開始這段風波了... 

  隔了幾天後,我們去場地練習時,看到的是滿地的膠帶與遺留的黏膠,我當下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我當天沒有確實叫社員們用攝影機把她們製作的時候做存證,就這樣連續幾週下來,場地一次比一次髒亂,終於我忍無可忍了...打了通電話去學校,得到的卻是~撇清!

  明天我決定再去學校一趟,帶者我拍攝下的證據,要好好的來個興師問罪!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大聲"!

  但就在昨晚的練習時,遇到了東東隔壁的老闆說要幫我們去跟學生講,做個良性溝通~誰叫學校都只會給我們官方說法,好吧!那麼接下來我就拜託老闆去幫我處理這問題了...

後續如何發展,我之後會在捕文~請大家之後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