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慶接了通電話,改變了今天原本應該發生的一切。。。

  他的學長委託他今天早上去站救生員,但阿慶一開始是打算要去接孩孩一起來練習的,於是他打電話拜託同學去站,但計畫往往不如變化,他的朋友都沒有願意替他做這件事情,於情於理阿慶還是可以不用去的,但為了所謂的人情他還是去了,就醬!今天的接送任務要由我來執行...,而未來的這一切,跟昨天想的截然不同!!

  早上我頂者矇矓的眼,走向浴室盥洗,看者鏡子中的自己有點疑惑,因為總覺得站的是別人,這狀況到我洗完臉以後,才逐漸恢復,鏡中的身影又恢復成昔日的我,時間已經是早上七點十幾吧?我匆匆忙忙的做了出門前的準備,緊接者騎者小紅就往好樂迪駛去,因為孩孩的住處就在樓上。

  七點半我抵達他家,先是用眼睛探望了一下,確定她並沒有下來等,我就開始打她電話,一通、兩通、三通、四通、五通。。。,挖哩哩!!怎麼都不接電話,於是我打給了阿布思詢問孩孩家裡電話,當時我還順便再確認孩孩是否要來,接者我就開始換撥他家裡電話了,依然是沒接在沒接,一整個就是怒了,有種想一走了之的感覺,但充滿責任心的我,又擔心她今天沒練習到的話,要等何時?

  於是我再度等了五分鐘左右吧,我再度打給阿布思請她替我聯絡看看,接者我就繼續打孩孩家裡電話,終於他接電話了。。。;

 

我說:你到底好了沒?我已經在妳家等半小時了。。。

孩說:真的嗎?是喔?

我說:拜託妳快點下來了!

孩說:好

十分鐘過後...他下來了

我說:你剛剛在起來吧?不然我打電話怎都不接?

孩說:我七點就起來了

我說:你騙肖喔,你作夢,夢到你七點醒來喔?

  之後我像孩孩確認了她手機號碼,但卻是出現資翰的號碼,我一整個就冏了,只能說是我自己搞錯了,不過她肯定在作夢,不然我打她家裡電話這麼多通,都沒接,這一點都不合乎邏輯,接下來我就把他載去二中了。

 


 

結論:孩豥作夢夢到自己七點起床,實際上他七點40左右才醒來,她是個容易遲到的人

重點:孩孩你欠我一次,你要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