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睡在有點鳥的小旅社,總感覺自己沒有睡的很好,由於安爺說,今天是中午才要出發,所以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但還是要吃早餐阿,有點後悔自己昨晚沒有跟他們去全家補給一下,但幸好有提供喜樂事給大家食用,所以我就如同以前在家一般,喜樂士+牛奶來處理今天的早餐了。

  

  早餐吃完以後,大概過沒多久,就要準備出發去會場了,大夥提了鞋子向者BUS走去,但似乎還有很多人,因為太晚起床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吃到早餐,可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我們首先到達的是一個廣場,這邊有很多攤販,就跟台灣差不了多少,你可以把他想像成集市一般。

  大家先是隨意的走動了一番,但不一會兒就宣告集合了,我們去了一家麵攤?大加入座以後,就先出現人生地不熟的反應了,因為沒有人看得懂菜單啦,這可怎辦?要怎樣吃?但還好工作人員開始用簡單的英文跟大家解釋菜單內容,從一開始的辣泡菜飯、清麵、黑色雜醬麵、接者後面我忘記了,因為我們這桌沒有人吃。

  接下來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吧,大家點的餐點就陸陸續續上桌了,冠文貌似因為身體不似的關係,就沒吃了,而且它本來想說點稀飯應該會好一點,可是那個玩意真的是有辣到,而接者上來的清麵,真的是有清到,感覺類似沒有肉燥的台灣陽春麵,再來就是黑色雜醬麵了,因為實在是太黑了,一開始我還猜測可能會很辣勒,但結果實在出乎意料阿,一點都不辣捏,所以我很順勢的就跟麵扮一扮,把它給吃光了。

  吃飽飯後,大家則繼續自由活動了一下,我跟大家逛了一下各式攤販,其中在台灣常見的十圓攤販,在這邊是千元攤販喔,呵呵!不過其實換算比值的話,不過就三十元有找啦,真的是有便宜到,還在這邊看到土耳其冰,相信很多人在台灣也有吃到過,就是會整你一下的那個冰,另外還有些韓國獨到的小遊戲攤販,但看不懂規則又怎玩勒?所以我們就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啦,而且我還有買韓國版的糖炒栗子喔,在這邊叫做[胖],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再度準備搭車正式到會場。

  搭上車以後,沒幾分鐘就到了,因為其實離的很近說,一到會場映入眼簾的是體育場、競速場、特技場好多座、跟很多塊空地,一整個就是大阿,而且規劃的很棒喔,可說是個非常完整的運動公園,我們比賽的地方地板一格一格的,有點差強人意,但基本上比賽的人都在這裡比,所以也算是公平啦。

  接下來就如同再台灣練習一般,大伙很自動的換上直排輪,就在場上開溜了,畢竟適應場地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後來聽說比賽要等開幕式之後才開始,這還真是傻眼阿,因為開幕式是再晚上的七點半,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就很自然的是讓大家去測試場地囉,就醬DJ一直重複放者聽到爛的音樂,到了晚上七點。

  我們先是吃了個韓國燒肉漢堡,接者就往開幕式的會場前進,一到那邊發現有好多人在排隊喔,我想這是因為等等有明星會出現吧,不過韓國我都不認識啦,這時候開始感受到當外賓的感覺啦,因為有人會幫我們開路,另外還有先替我們準備的位置。

  當時已經開始做開幕表演了,首先第一線的就是平花的表演,看者表演我的魂隨者音樂在燃燒,心想若是在台灣也能這樣表演該有多好,因為這對推廣滑輪運動有者極大的幫助,然後再來是腳踏車的表演,也是令人驚嘆不以,但這些都還沒有深深映入我的內心,因為僅接者的小丑表演?不知道怎樣形容,反正就是雜耍啦,也是看了笑笑而已,可最後出現的跳舞+音樂表演,真的試嘆為觀止阿,一整個就是氣勢磅礡,然後接者是長官講話,跟台灣不同,台灣都是一開始,就準備要換明星唱歌了,但是因為我們比賽煞車的時間已經延遲了,所以安爺叫大家離開會場,往比賽地點出發。

  回到了賽場,各選手開始再度熱身,因為我們有比賽煞車,所以我就很單純的在外面繞來繞去而已,然後拍些照片&影片什麼的,這邊我就沒啥特別印象了,因為我們就這樣比賽到晚上十一點多,接者才搭車要回旅社。

  本來以為可以去吃東西的,但沒有想到SEBA會說,他不想要吃肉,所以說我們就只好去全家解決了,這還真的是很冏阿,但既然決定了,也就只能服從了,於是我們了吃了全家的韓國泡麵來當作晚餐,虧我還特別挑了個沒有辣椒圖案的泡麵,沒想到還是一樣的辣啦,真的是很冏。  

  最後大家依然是回到旅社,就是要睡覺的啦,話說明天早上七點半要起床呢,不知道自己起的來嗎,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指韓國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