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早晨,我被手機微小的鈴聲給搖醒,打開眼睛看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了一陣子,終於離開了床,進了浴室給自己一個痛快...,人醒了,但心卻依然最戀在床,可我知道不可以,所以我再給自己一支強心針。

 

  赫然想起了與學生的約定,我匆匆忙忙的開了電腦,查了地圖,在電話確認一次內容,打理好門面後就往姷婷那出發了,但這邊要先謝謝樓下彩卷行大哥,替我代收物品,讓我方便,要不這個事情也不能得以處理。

  騎者小紅在熟析的路上,騎者騎者心中充滿的是那過往回憶,因為我又回到了中山,這個帶給我大學酸甜苦辣的好學校,跟學生的事情處理完後,我順勢繞道到以往總愛去覓食的地方,街道就如從前一般,有的店家依舊建在,有的則在這場經濟風暴下成為泡沫,所幸我最愛的店家依然常存,我很欣喜的挑了家店坐下來,感受到的是這邊的人情冷暖,那是有別於我在一中街逛街覓食的感受,這裡真的是充滿大愛,還記得燕慈媽咪說:『都是你害的,我以後去哪裡找這麼好喝的飲料?』,就是這龐大的級距,可以讓大家了解這裡的好。

  吃飽後,與店家寒喧一番後,我踏上回家的路程,現在天空下者細雨,我跟小紅緩慢的離開這條街道,一邊追憶者當初在此的血與淚,我很開心,很感謝當初有這機會到這裡,認識這裏的人事物,雖然我現在不會很常過來,但有機會還是很想帶朋友過來,只要他們不嫌遠的話,因為我想分享在我心中的那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