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不過我還是簡單的打一下網誌好了,因為覺得今天很有記念價值...

 

  比賽當天,我比往常早起了一點,因為還要去載別人一同前往,所以東西收拾完畢後,確認大家要帶的東西以後,就開始往健康公園出發,接者大伙在聰哥那邊集合準唄。

 

  易教練出現後,大家開始搬運東西佈置會場,雖然說是佈置其實也不過就是把東西就定位而已,其實是非常容易的,倒是小宋他們還需要為他們的表演做準備,比較辛苦,畢竟那天可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太陽,雖然我已經事先抹了防曬油,但還是覺得靠北熱阿。

  接者東西都處理好以後,開始等待的是小朋友的集合等等,阿慶雖然知道檢錄的工作該如何處理,但有時候現實跟想像不太一樣,同樣的工作名稱在不同的場合,總是會出人意料,於是我選擇與阿慶並肩作戰去處理這些小鬼頭,經過了一翻抗戰後,小鬼頭投降了,我們取得最後的勝利,接者比賽開始照預計的去進行。

  但突發狀況總是會層出不窮,有個弟弟把飲料打翻了,老實說這讓人很不開心,請家長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想,不要用句:不小心的,來掩埋這一切!這會養成孩子未來在責任歸屬無法擔當(題外話),但還是很快就處理掉這個小插曲,然而卻有個不定時炸彈,正潛伏在我們週遭隨時啟動。

  我實在該為這顆炸彈負責任,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小宋等人的十字腳標陣,已經準備好蓄勢待發,要給觀眾來一段精彩的演出,然而卻因為音響問題,我害他們在那邊多曬了很多太陽,真的是很抱歉。

  這個音響問題,之後還引發了我們比賽無法順利進行的主因,我真的應該在當下為之後去設想,對不起,我不夠強,還沒有辦法在當下設身處地的為大家著想。。。

  表演結束後,比賽繼續進行,這段時間大致上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不過到單腳S快速過腳標這個項目時,我總有一種被人偷罵的感覺,而且還不時感受到被人雙目盯哨般的壓力,大概是我為對第一腳標的進樁抓很嚴苛吧。。。

  在此大略的說明一下:在單腳快速過腳標這個項目中,凡是於第一個腳標進入前,未進入浮足狀態(單腳),一律都視為漏樁。

  所以請你們不要表現出一種沒有踢到樁,為什麼被我判罰一樁,在那邊給我OS,請自己搞清楚比賽的狀況好嗎?後來裁判很貼心的在為大家特別講解一次,這個狀況出現的才開始變少,不過還是很多位小朋友,有者如此的壞習慣,這樣他們去比中正盃會被慘電的喔。

  就這樣快速過腳標的三個項目,都還在預期當中結束,雖然時間還是有點延遲,但還是可以接受,接者就進入我們歷年來都極力想要推廣的平地花式,所以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安排了平地花式表演賽(上方的視訊,就是這個時候拍的)。

  將現場氣氛弄得熱絡以後,大家就開始準備表演了,而且我們本次還特別安排了燕慈來做開場(直花冠軍),給大家一點不一樣的衝擊,接者才開始平地花式的表演,為了讓比賽看起來更有看頭,我們甚至還有準備裁判群,接者就由語柔打頭陣上場了,然後就幾乎都是我們的學生還有健成他們,可是因為音響問題,導致我們一度無法好好表演,還因此拖延了好長一段時間,為此真的深感抱歉,終於在晚間快七點時才把比賽結束。。。

  接下來當然是收尾的工作,大家陸續的將器材移至指定地點,準備撤退,我們後來還去吃野燕,非常感謝陳教練你還特別大放送獎勵金體恤大家,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家看到床差點想直接趴下去,可是洗完澡就有精神來了,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