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正盃真的是好Hi~好Hi唷,發生了好多事情,有點給他開心卻又帶點悲傷,不知道很多事情會變得這麼複雜,但卻也可以如此簡單,總之又是一個很棒的回憶,畢竟一個好的回憶可不是單純只有快樂的,正因為我們了解悲傷才更了解快樂所在,你們說是不是?

  十月十六日全國中正盃開賽,第一天先是速度過角標、雙人自由式輪滑、花式煞停這三個比賽,我一個都沒有參加啦,但是我們TIFT人才濟濟當然是有人參加,而且我指導的大雅溜冰隊也有選手參加唷,可我卻因為禮拜六還要上班這件囧事,只好被迫留在台中到隔天(17)才去了,我親愛的學員與教練真的是很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沒有陪你們參加第一天的比賽,不能替你們加油相挺...=_+||。

  這天不知道是倒楣還怎樣,我的右腳在牽車的時候採空掉到一個小坑裡面一整個就超痛的,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的繼續去練習套路,可沒有支撐多長的時間,我大約一個小時後就脫掉鞋子去看中醫去了,一如往常的醫師總是先把最遭的狀況告訴我,而且通常都是說某某地方骨折了,顯然這次也不例外,一整個聽到就是心理毛毛的(囧;時間流逝的總是很快,就這樣練習一下外加看個中醫就已經接近正午了,可能是悶熱的關係,我午餐一點都不想吃,只想要回宿舍休息而已,這一睡也是超久的,就這樣一混就到了健康公園教課的時間。

  去到了公園,挺多家長帶點好奇又有點訝異的眼光看者我,我一看那表情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家長os:奇怪!?教練不是說今天請假要去比賽嗎?;我確實是這個打算阿,只不過事與願違,往往會發生預期以外的事件,今天也是依然如此,因為楊媽還是很希望我上課的,所以還是去上課唄,誰叫我又出現在店裡了,就降默默的上了兩小時的課,接者又跟家長聊了一下天,時間轉眼就七點多了,我的天啊!侑廷、育威還等者我回去陪她們練習耶,我一整個就是超不負責的,真的是很抱歉啦=_+||,可你們一定要知道我是最疼你們的唷(噁...,不知道是不是早上踩空的關係,後腳跟沒多久就很酸痛了,脫下鞋子走路痛覺又更顯著,想想我還是先回家休息好了,畢竟還要確認一下比賽的必須用品有沒有備齊,所以..

  到宿舍以後,開始聽者每個人的cd,這某種意義而言是個惡夢阿,因為一次要聽十幾張cd,雖說都只有一首歌,但不知覺的就是煩阿,不過隔天看到某人也是一張一張的在聽,我只能說真是佩服了;接者看者名單一一的確認,一開始還以為阿久忘掉了心潔的cd,真的是害我超緊張的,趕快打電話聯絡他們確認才知道原來阿久早就拿給心潔,沒有放在我這邊,這才結束這場小小風波,心裡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頓時睡意大增,顯而易見的我馬上就去趴趴困了。

對於cd遲交這件事情,向大會說對不起,以後我一定會想辦法在第一天交的,sorry*n!!

  十月十七的早晨,空氣真是新鮮到了極點,不過其實跟空氣沒有關係啦,因為我十二點前就睡覺了,當然是一整個睡超好,因為不知道最近自己有幾次在十二點前睡覺了(哈,原以為cd事件結束的我,早上才知道原來潘沐銓(那個點我打不出來)的cd燒不出來,我緊急的確認一下檔案,發現檔案的不完整性,這才使用轉檔軟體,將這個小問題給處理掉了。

  接下來大夥向阿寶集合吃早餐,人員也是陸陸續續的到達集合地點,貌似有些人還沒看過Hero呢,冠文也沒啥在介紹的,只能說他都喜歡偷偷來啦(笑,整個氣氛還挺愉悅的,貌似大家準備要去玩似的,不過當下還是有發現有點噁濫的事情,亞文竟然把莎拉倒進豆漿裡面,哇哩勒的可怕啦,雖說吃到肚子裡面都一樣,不過小天我怕怕啦=_+||。

  因為我們這趟出發人數有十四人,所以當然是要分成兩台車囉,就只能辛苦擠冠文那台要塞九人囉(冠文、Hero、Africa、亞文、育民、阿喵、 阿剛、Link、竹子),我則跟阿宏、阿南、瑄富、大哥一起搭一台,雖說也是有一點點的擠啦,不過還是很ok的喔。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我們這五人行的部分了,不外乎我們這些大孩子最喜歡做的事情,大概就是互婊啦,不過既不會傷到和氣,也不會因此失和,我想這是我們最大的特點吧?大哥的徒弟阿南一直在嚷嚷者自己套路沒有編排好,大哥很好心的告訴他不要上場腳軟就不會有問題了,結果竟然被阿南反婊說:放心!我不會像你上次上場那樣...;哇哩勒!大哥頓時沉默了10秒,接者又回了一句:口亨~下次我不要教你了啦,哈~果然是小孩子氣的大哥式回答,就降在大夥在車上鬧了好一陣子,我的心情也有漸漸的放空的感覺,因為對我來說,比賽的經驗實在是太少了,真的很怕會像之前那樣又在場上腳軟...

  兩個小時的車程過去,我們終於到達會場了,進入眼簾的是間成功國小,學校竟然說沒有停車場啦,真的是有囧到,還好附近的車位沒有太難找,進去以後看不到場上有任何指示會場的標示,這有點無言;只能說大會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比較容易忘掉這些小細節啦,在那邊有點漫無目的的搜索區域,終於看到了穿者直牌的人們,喔~原來是音帆阿,詢問了一下比賽的場地實際位置,這才知曉原來在學校的體育館!?,一走到那邊看到林教練,在那邊問者說誰是天明,我笑笑的向前說道:就我阿,他馬上就說你要被通緝了啦,昨天大家都在詢問你勒,我聽到這番話當下想到的就是cd啦,趕快拿者cd像樓上的報到處繳交,用者很無辜的表情看者小純姊,以後我真的會...,接者休息了一下,大家都陸陸續續穿上鞋鞋去樓下練習囉~

再次Sorry~~~

  我簡單的跑了一下套路,感受一下這邊的地板,真的是只有濫來形容,不過跟上次中正盃比起來這次好多了,真的是要多學學上人說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懂得知足惜幅;反正大家的立足點都是一樣的,畢竟大家都在濫場地上面溜啦,所以我想結果也應該是沒有太大差異的,不過當然對某些人而言是吃虧的,這次的地方很鄰近全聯福利中心,所以大家在補給上變的非常容易,一個小時過後,很多人都陸續脫掉鞋子,各自在做最佳的準備,因為我們的重點是下午的花式繞腳標咩,我看者秩序冊研究了一下排序,接者就等者要吃中餐了,因為已經確認我們要到下午三點才比賽(雖說後來不是這樣,但還是早點吃好啦,一開始育民還嚷嚷者不要吃中餐啦,還好我的分析他有聽進去,所以他有吃飯喔,就降我訂的便當一個一個的發下去,這才發現自己少訂了兩個,又還打電話去叫,還讓賣便當的抱怨數落了一下,本以為便當都如數的發出了,結果牧倫還說他沒吃到,我就在想真奇怪,我不是一開始就把便當給你媽了嗎?然後才發現原來阿久在樓下把牧倫的便當幹掉了,所以樓上的阿久便當是牧倫要吃的啦。

謝謝心潔媽媽請大家吃午餐,我們真的是超開心的唷~

  大家再吃便當的同時,冠文他們去做國際交流了,因為泰國的選手有來台灣交流,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錯的約會,不過我還是留在這邊顧小朋友好了,有人會覺得我多心,會覺得我管太多,不過這些都不打緊,因為TIFT的選手是我的肉,就當我是偏心仔吧,後來泰國選手還拿東西請我們吃呢,真的是萬分感謝。

  速度過腳標的女子決賽在下午開始,茜茜果然不負眾望得到了第一名的殊榮,阿喵說不要有歡呼聲會讓茜茜有壓力,但我還是吶喊了,因為我清楚明白如果她這樣就無法去調適壓力,那麼之後的她要在參加花樁是很困難的,畢竟她就是這樣,是非常需要有人去扶持她的,看者茜爸這樣辛苦的把她帶大,真的很感慨的說,再比賽的同時我們也順便聽者他們在世界盃的八卦,真的是有囧到,至於內容有多八卦,你們有空在來找我們聊天哈拉吧^_^。

附帶一提的是語柔她腳上還縫者10針,依然上場奔馳拿下冠軍!但最猛的還是茜茜啦,因為她當天手骨折還是依然跑耶~

  今天的花式繞腳標,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一小時,這讓許多人有點無言,但主辦單位也是希望各位可以提早回家休息才做此決定,真的是還好我們都提早吃飯了,不然就麻煩了說,首先登場的是小女組,我們TIFT有心潔和語柔,另外還有我在大雅溜冰隊指導授課的兩位小朋友雁玲與靖怡,她們兩姊妹在速樁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喔,一開始頭香就是靖宜,她們兩個一直來問說為什麼要把他們排第一個跟第二個上場,教練只能說這跟我沒關係啦,這大會抽籤抽到的,不要計較啦,早點上去比賽早點結束對你們而言是比較好的。

  畢竟是自己的學生上場,當下我的心臟一整個悶的發慌,我很專心的看者相機的螢幕想要好好的拍攝她們的每一畫面,雖說是第一次比賽,但她們兩姊妹的表現真的很好,我打從心底的高興,你們真的努力了,接下來語柔這次的表現也是一整個超威的,唯一零失誤的表現,真的是太酷囉,緊接者心潔上場也是一整個將全場氣氛帶到高潮,我看的真的是超開心的說,只能說這少女組的比賽讓我喜上加喜,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就降被你們像水刀一般越削越小,最後成績結果出來也是很漂亮的說,心潔拿到第三,柔柔第四,雁玲第五,真的是太開心囉,而且心潔你的服裝還真是有夠美的啦,只能說你媽咪真的是超用心在替你打造的。

心潔這次的舞還不夠open唷,應該早點叫竹子給你特訓的,不過你這次的表現,教練要給妳第一名啦~_~

  少男組的比賽,由於仁程課業繁忙,沅晨出國的關係,我們少了兩位猛將,不過因為大雅溜冰隊的關係,我還是有兩個學生參賽啦,分別是敬昕和子云,也許是敬昕擔心挨罵的緣故,他平常的那份酣酣有點缺乏,不過上場的表現依然是很好的,不過他竟然沒有聽我的交代給我越溜越快,我想應該是因為時間過短的關係,導致他被扣了五分吧?所以子云才可以順勢的排位在敬昕前面,但你們兩個的表現,教練也是很開心的唷,看的出來有那麼一點點腳軟,不過還是很ok的啦,下次咱們在繼續努力吧。

我想這次名次的排序是很合理的,教練我也會好好的思考下次套路編排與課程進度的,我會把你們這些原石磨合成大鑽石的!!

  接者就是青女組的比賽,這可說是我們TIFT的精英團隊耶,順序的部分我們都覺得無所謂了,就上去好好的表現吧,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場上詮釋自己,育葳整個就是超帥的,而且重點是他有聽我的一隻袖子消失喔,我整個就是感動啦,姷廷穿姑姑準備的衣服也是超亮眼的,孩孩你今天怎麼失常了,到最後你竟然都哭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的,這樣就看不到傻傻的孩孩了,孩子別再哭泣囉,接下來就先好好準備課業吧^_^。

  真正競爭最激烈的我想就是青男組吧,簡直就跟當初在韓國看中國隊那些怪獸對決一般,從lg、牧倫、阿乃、柚子、盈明、沐銓(原豊達)、靖晏都是些可怕的star,首先我們台中幫第一位登場的是沐銓,一整個就是大招亂噴,連接就做的差強人意,但是成功率高達80%了吧,我想;在來是台北的柚子,很明顯這次的表現較上次差一點,我想可能是場地因素吧,50那邊噴了好多;lg的表現我想就是停頓的地方有點多,不過大招表現都很棒,然後阿乃不虧是大哥的徒弟,那個大招也是在那邊亂亂放的,不過整體協調還是lg好一點,然後換靖晏上場則是穩穩的做完整個套路,接者換牧倫的表現也是不容忽視,畢竟單輪轉像他一樣好的,真的沒幾個人,最後是槍王盈明,你練習的時候總最棒的,怎每次一上場就...。

牧倫我想這次阿久給你的偏排是個新嘗試,你似乎還不太能夠詮釋出來,下次要放開一點唷^_^。

      大女與大男是同時熱身的,因為這次大女才兩個人比而已,真的是好感嘆阿,第一個上場的是玠宜,貌似比上次好很多,沒啥腳軟的感覺,然後就換竹子上場了,我的天啊!真的是太有才了,你完完整整的詮釋了肢體表現,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像妳一樣,真的是有夠羨幕的,我想妳今天的最後一名已經打敗好多人了,當然我也是自嘆不如的那一位啦。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心理想者他(她)就能夠擁有力量,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來談談這次大男的表現吧,一開始就是Exj上場,他的力道表現真的很棒,不過這次怎麼感覺好像李金喜附身阿,我想可能因為場地音響的關係,他有點放不開來,再加上大招又噴噴噴,不然我想應該可以看到更棒的表現說,接者換育民上去發熱了,這是他在退伍後的第二場比賽,感覺跟之前一樣有點放不開,瑄富還說應該早點給他建議的,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我也是這麼的認為說,阿宏你真的是超新星,在我們大家之中妳的進步真的是最可怕的,我給你的表現打100啦,真的太讚了,要是力道表現在強一點,一定會更真摯完美;緊接者是link發瘋式的表演,真的是太帥啦,不過可能西裝太重了,他有點做不太好,雖說後來有脫掉了,不然過還是影響整體表現了,接下來就換我上去表現自我了,很慶信自己上場時沒有腳軟,然後把動作一一的做出來,我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接下來是我認為這是表現最好的阿文,動作俐落的沒話說,整體表現整個就是超高,然後是我們阿久精采的"舞蹈"演出,如果不是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我想全場的歡呼聲應該會更響亮甚至打破天花板吧?然後Linda這次的表現就有點平平,我想當了兩天的工作人員的他,應該是身心疲憊的吧,這種表現也算差強人意了,然後是完全沒在偏排的亞文上場,接者是安安也是有點平平,跟上次比起來,上次還好一點,最後是兔子,我只能說你混的有點大,就降。

  比賽終於全部結束了,公佈成績時我很幸運的拿了個第六名,雖說自己有點愧不敢當,但就拍謝說我這次是當仁不讓,還真的是很感謝他的這番話給我激勵,然後我還以為阿文會是第一名說,真的是好可惜阿,兔子的話就...,就拍謝要是不要放槍的話,應該可以...,比完賽我整個人就餓到快倒胃了,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因為整個人頓時有放鬆下來的感覺。

成績的排序只是以"我自己"的標準下去排的,請大家不要拿來當做討論串...

  話說Hero真的好威阿,喀了一罐品克,又還接者吃掉一包洋芋片,而且還一片不剩,最後心潔媽買的薯條,她也是吃的乾乾淨淨,真的是一根都不放過,小天我實在佩服佩服,我想大家應該都累了,因為回程時阿宏就說他不開車了,讓給瑄富開,回到台中以後,我們還簡單的跟冠文一起過個小生日,大家一起去大口咬吃燒烤,也算是挺開心的一件事情,只不過當晚"一號"整個就是不開心阿,然後大家就在那邊互婊過生日,而且沒想到我竟然被當證人一號了,有種被借刀殺人的感覺,總之就是開心啦,吃飽回到家中,懶惰鬼的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小記~~

  lg聽說你第一天自己一人孤軍奮戰,拔得頭籌拿下了煞停第二名,真的是太屌了,好像還幹掉亞洲第三喔?真的是很強大,下次你要拿第一啦,而且貌似你說要請飲料耶,那我也要喝嘿....不可以少算我一份!!

~~感謝~~

  宮瀨櫻謝謝妳教我唸咒,讓我沒有那麼緊張;大雅溜冰隊感謝你們義氣相挺我到最後;謝謝給我尖叫聲的各位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場上發光發熱;最後還要謝謝Africa幫我做造型,你讓我更有自信在場上表現;總之有你們相挺真好,真的是超開心的,當然也要謝謝在場的觀眾,因為你們的熱情就如同在我的靈魂打上一針腎上腺素...

~~抱怨~~

  桃園的團隊在做啥,怎沒協助工作人員移動背板到新場地,當天的音響設備真是...,進去學校看不到指示牌有一點無言到,只能說市府團隊太不負責任了,那這樣以後就不要辦在桃園,你們是"逃委會"嗎?有點責任好不好,那這樣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爭取比賽在桃園舉辦的?我期望下次在雲林的比賽不在有這種os出現。

~~不平~~

  嫌人家衣服穿怎樣,會不會管太多了?;場地濫又不是她願意的,不要沒事找碴; 攝影、拍照本來就不是大會應該提供的東西...;比賽時程衝到是你們個人問題,不要丟給大會好不好?項目又不同,有什麼好計較?

~~閉嘴~~

  我的學生不是為了勝負來參加平花的,你要是在以後又在那邊靠么,我一定會給你好看!操~

好歹他們努力後也拿到了四五六...

~影片連結~

 

 

 

 

 

封面被打?的人不要怪我啦,就真的沒照片咩,我這次只負責後製,素材短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