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高三那年,我到底再做啥阿?當時懵懵懂懂的沒有方向,念了三年的書卻一點獲得感覺都沒有,我想這份不踏實與不安感,我想當時的內心應該是不願意去承受這些的吧,所以在大學聯考落榜時,我還真以為我不會繼續讀書了呢...

  可沒想到我還會繼續學業,就這樣把二專念完,接下來還運氣大好的考上中山醫,原以為自己會朝者視光的路堅持下去吧,可人生總是不斷的在變化,我想與它的相遇是個契機吧?我說的它不是人,是件物品;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現在最愛的運動是什麼?嗯!對,就是直排輪。

  也許我現在溜的不是很好,也從來不覺得自己能夠達到頂峰,但我想我享受的不是在於溜冰的快感,而是在於教學的樂趣吧,經營社團這區塊也是我令我特別愉悅的,我想這大概我想要繼續留在這裡的原因吧?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