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總是絕得自己太累,我大概有好一陣子沒去健康公園打曲棍球了,不過今天(4/18)我算是心血來潮想給他好好打一下,一方面是因為"耐吉"球鞋已經穿習慣了,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太久沒打,所以就想好好打一下。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平和教課,然後結束以後跑去均鴻家裡搬跆拳道的墊子,可是因為實在太多了把整台車塞的滿滿的,我跟TIM兩人硬擠在前座整個就是快要瘋掉的感覺,然後我閉上眼睛硬睡到台中,在接者去翔輝授課,再趕去室內場上課,終於在九點結束所有課程,準備去打曲棍球。

  因為太久沒打忘記之前的規矩要帶深色跟淺色衣服各一件,我只有穿者黃色的龍捲風制服,所以只好去打白隊,但是因為白隊太多人了會影響黑隊的人,後來黃董借我衣服穿就又改成黑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打,我覺得我有點怕怕的,不太敢衝。另外黃董又很喜歡取笑我,在那邊給我碎碎唸,一整個信心受到打擊。不過我還是很拼的啦,在最後的時候有給TIM助攻成功一次,得分成功。心情還算不錯,至少跟以前比起來我今天算是比較有進步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