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會問說你喜歡你女朋友的哪裡?還是你為什麼喜歡我?這問題真的是大有學問,而且你也沒辦法有個好的正確答案,因為這個答案就在你我心中阿...

  有人會問我說你因為她漂亮所以喜歡她嗎?我回:『只有像你這般愚蠢的人才會這樣想!』緊接者他又再問說那是因為她天真所以喜歡她囉?我再回::『只有像你這般愚蠢的人才會這樣想!』於是他說不然是怎樣咩?這個答案就是我就喜歡這個調調~什麼調勒?一種另我喜歡上她的特質,那是無法言喻的感覺,正因為如此她顯得珍貴,讓我願意為此跟她永遠在一起,我愛你~秀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