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有想過要幹嘛嗎?在家沒事幹無聊嗎?那就打工吧‧‧‧ 這幾天下來都努力的為工作而小有煩惱,還被媽咪&姊姊數落了一下

媽咪前幾天對我說,你看我經過那間加油站看到兩個沒穿制服的小夥子我就知道,你遲了一步。叫你早點去應徵就不去,你看看沒工作了吧,接者說做事情都沒有大腦>_<||

接者隔天晚上姊姊看到電視廣告(做事要有計畫的銀行廣告),就說你看你做事都沒有計畫。暑假到了才找來不及了啦,工作都被搶光了。

深夜朋友跟我說全國電子有在徵人耶,我已經投履歷表過去了,你要不要也去應徵看看(頓失充滿希望)

第三天早上十點我去應徵了全國電子,所幸佛祖保佑有工作可以做。真是太好了,還為了這個去合作金庫開戶,真有點小麻煩>_<||

不過說真的挺開心的,有工作了。暑假不會這麼無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