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上一篇網誌提到,我將三度會面棒棒堂,很快的我們在6/26禮拜二這天又上台北了,由於劇組告訴我們說:早上八點就要開拍了,於是我們只好在早上六點就出發了...

  想想這天還真的有夠累人的,26凌晨一點我人還在室內場處理崴格雙語中小學的企劃合作書,當時場內只剩下我跟James還有潔西卡,而且當時我還沒吃晚餐,所以有點昏昏欲睡的,然後肚子有一點因為沒吃東西而微痛,終於我在一點半的時候完成企劃書,接者我讓James與潔西卡先回去,因為我還要準備早上要去黑糖馬起朵拍攝用的鞋具,因此最後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室內場整頓裝備,終於在凌晨兩點的時候,完成準備工作。

  工作結束以後,想必大家猜想我就這樣回家了吧?但實際上並不然,我當時還跑去上光調整鏡框勒,接者買了一副日拋的隱形眼鏡,才兩百元而已;我想大概有人會問說:我為啥這麼晚去買隱形眼鏡,這是因為現在台灣只有上光眼鏡是24h的,所以比較沒關係。

  接者我才帶者疲憊的身心回家去睡覺,但是又很擔心會睡過頭,所以當天基本上我也是淺眠的,就這樣很快的到了早上,我騎者車去台中火車站與月亮&Tim會合接者搭車又再度上去台北樹林了,這一路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靜靜的睡覺休息,好準備到樹林的拍攝。

  到了樹林先是吳大哥開車來接送我們到體育場,接者到達現場以後,看到黑澀會&棒棒堂都在那邊齊聚ㄧ堂拍攝偶像劇,感覺有點新奇不過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這場拍攝,然後希望小不點(一個特技高手)可以來支援,但是我們都已經奪命連環扣了三四十次,還是沒有人接電話,所以。。。
  
  因為吳大哥說今天會有專訪,所以黃教練後來還是開車衝台北,但是因為有人報錯路,結果黃教練就這樣迷路了,最後受專訪的人是我,不是黃教練,想想真的是很可惜,而且我自己認為自己講的很爛,但是聽今天的家長跟我說:還好,沒感覺吃螺絲。想到庭逸跟我說:因為我平常講話就快了,所以突然定格沒人會感覺出來我吃螺絲,想想還真是運氣不錯。
  
  拍攝過程中,有認識一位新朋友『插頭』,而且還是用我最新學會的方法,跟她要即時通喔(我請她自我介紹,然後用相機錄下來),然後她也認為我方法很有趣,她當天的目的是扮演筱潔的替身,很可愛唷!我覺得她很強喔,是靠啦啦隊考試上學校的,今年剛升大一。感覺就很不錯,也挺好相處的。還因為數度跟她講話被月亮他們說:我在撘訕,只是我真的認為有看過她,所以才會想找她講話的,而且那天超無聊的,我一直在等拍攝,而且早上八點半就到那邊,結果最後拖到下午五點才開拍,整個就很度爛。
  
  拍攝時有出現一點小意外,月亮有跌倒一次,所幸骨頭沒有斷掉,只是單純的瘀青跟撞擊,而我手臂也有一點點擦傷,Tim則是比較沒什麼事情,這次的出遊我有拍一些照片,不過有部份因為版權問題,無法公佈給大家看,所以請大家等戲上檔了,在上我相簿看吧。

  就在拍攝快要結束的時候,天空開始出現異常狀態,緊接者轟?巨響,開始下起大雨,副導還說先等看看,雨可能會變小然後再繼續,但是偏偏沒有。所以我們就這樣在雨中收拾裝備,準備回家去,本來羅哥說要載我們去樹林的,但是因為導演也上車了,羅哥於是把我們送回台北火車站搭車,因此我們就這樣又被拖延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直到晚上七點半才搭火車回台中,而且還是搭莒光號,真是有夠慢的。

  上了火車,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了,直到苗栗站的時候,我開始跟隔壁剛入伍的小兄弟聊天,月亮跟Tim有點驚訝,為什麼我有辦法跟路人甲聊天,只能說這是我天身的親和力所致吧?回到台中跟小兄弟分道揚鑣後,我跟月亮還有Tim還去吃永和豆漿當晚餐,才結束這一整天的行程。

 

黑糖馬起朵,播放日期為7/21晚上九點半-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