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我很清楚的感受到那份冷淡,我們的話變少了、簡訊變少了、見面的時間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可是這些種種我想是我自己害的,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像工作狂、日夜不正常,也許這只是我說服自己的藉口之一,但在工作之餘,我每天還是期待者她的簡訊替我加油打氣...
  昨天體檢完,醫生給我的結果,我有點哭笑不得,我打了通電話給她,簡單的跟她說了一下體檢的結果,接者詢問她情人節有沒有希望去哪裡,她帶者一點尷尬的語氣回答我,讓我自己去決定就好,我當時想了很多,越想我越害怕,我實在不敢多想,但現在偏偏我就又在想了。

  過沒多久她傳訊問我地址,她說會寫信給我,告訴我她不敢說出口的話,看到簡訊的內容,我不由自主的在想,希望這封信不要拖的太久趕快送達我身邊,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氣將信打開,我好害怕,害怕信中的內容就跟自己猜想的一樣,現在寫下這些東西,只是我不願它成為真的。

  親愛的,我的態度就跟當初一樣的堅決,我愛妳不離不棄,如果這只是你計畫中的一個玩笑,請你快點終止它吧,我沒辦法繼續承受我所想的東西,我的愛情觀很簡單,我只想好好愛妳共渡一生,這句承諾對我而言不是玩笑,希望妳可以陪我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