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過去了‧‧‧,從一開始抱持者那玩世不恭的心態,經過了一番洗禮後,

心智開始逐漸成長,在這階段發生了許多事‧‧‧

這一切都發生在某個度假村

‧‧‧

  時間是九月五日清晨六點,如前天預料般的一樣我比鬧鐘早起了,抱者愉悅與興奮的心情檢查了一下行李,準備前往學校的預定集合點。

  老爸如同往常一樣開者他的小黃載我去台中,路上他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你都22歲了,這麼憨厚都沒有女朋友,去社團交流不是會有很多女生交一個回來吧。』,我只是微笑了一下看者老爸,心想:『要是真的那麼容易的話就好了^_^』!

  下了車到達學校,我不免四處張望了一下,看看學校在這個暑假是否有所改變並且緩慢的移動到210教室,進去後我在度四處張望了一下,希望能夠趕快找到一位認識的朋友,減除我進去教室以後那陌生且尷尬的感覺‧‧‧,我發現原來《柳絮》也有參加這活動。有點興喜的趕快移動到身邊打個招呼,接者我坐了下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