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一點給他睡過頭,起床時已經是早上八點半了,因為跟向上國中的施組長約好會面,所以我簡單的梳洗了一下以後,就飛奔室內場拿我的畢業證書跟教練證做影印,接者在騎去向上國中,路上還因為騎錯路又折返了一次...

  不過還好我並沒有遲到,很順利的跟組長,並且討論了一些關於直排輪社團的問題,聊天的過程還算挺順利的,也了解到教育部對國中的規定很死,所以沒有太多的變化,當然我自己也很清楚,現今社會觀念與主流,並沒有太多人開始重視運動,基本上台灣人還是屬於讀書蟲,父母親對於兒女的原則,理論上來說還是認為只要會唸書就夠了,接者考好的學校,然後上好的公司或一份好工作,接者以後再來享樂就好了。
  但我就的觀念而言,沒有強健的體魄,只會唸書是沒有用的,因為長時間都在念書而沒有分配運動的時間,只會讓自己身體越來越差,也許年輕時並沒有察覺道,但後期可能就會有嚴重的影響了,搞不好好不容易研究所畢業,有份高薪的工作,但因為身體太差沒辦法享樂勒?
  接者我跟瑞珍(我乾妹妹)去一中街逛街,因為我前幾天有打電話跟她聯絡,要她陪我去採買一下褲子,也許大家不知道我最近都在穿破褲子呢,而且破的很嚴重,嚴重到小朋友每次看到都要講一次才可以,先是去了中友百貨但並不滿意,然後又去了幾家鋪子還是不滿意,後來決定先去吃中餐再繼續採買,我們去舊愛新歡吃火鍋,菜色還算ok,但是飯有點少。
  當時有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那就是阿,我當時想要幫妹阿,用蛋黃去醬裡面,但是她說不用,她可以自己來,可是她失敗了,她的蛋變水煮蛋了,整個就是好笑;接者再哪裡聊了一些關於男女朋友的五四三。
  吃飽飯後,我去了豐天高校終於買到喜歡的褲子還順便買了條皮帶,然後珍選了兩件衣服,準備當情人節的禮物,感覺還算不錯,但是只有買一件的我不是很過癮,所以我又再去對面的Simle買了一件褲子,這樣買了兩件褲子的我終於感到滿足,接者就跟珍分開回家了。
  但回家的路上,黃教練打給我,問我何時去店裡,我想想也是該去店裡了,所以就去了。然而卻因為沒有鑰匙而被鎖在門外,所幸經理剛過久就來了,即時替我解圍開門。
  接下來因為經理說要請陳副總來拍照,替店裡存證什麼的,我還有另外兩位工讀生,急急忙忙的將所有物品下架,這可是一件大工程,真的是有夠累人的,因為卸下來的商品,還要在上架,這真的是超麻煩的。
  然後開始教課,家長對於學生的進度不是很滿意,我順勢做了反應與解釋,希望他們能夠諒解,因為有時候進度這東西,也是需要看年齡、悟性、平衡等因素來決定的,當然我們絕對是希望小朋友在短時間內能夠學習到更多的東西為主。
  接者本來我四點半還有一班(上一班是三點到四點),但是被家長晃點了,有一點不開心,不過那家長最近可能火氣不好,所以我也不想在多此一舉的打電話詢問(因為昨天他故意不接我們電話),接者周杰輪他們回來以後,我有跟他們講一個關於躲避球的笑話。
  大家都知道躲避球就是分成敵我雙方互相丟球的遊戲,並且再由此延生出其他規則,但最根本的目的就是把球砸向對方,但我有一次在某安親班就有遇到一個特殊的狀況,那就是有小朋友玩躲避球的時候,被球丟到哭了,其實痛會哭,對小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但最有趣的是被丟的小朋友他說:『他故意用球丟我啦!』,這回應整個就很沒有邏輯,他不丟你要丟誰?超級好笑的說。
  晚上我繼續七點與八點的課程,而在此時有收到全台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所以我在上完課以後,我請月亮打電話給家長告知明天停課的事情,在這段期間我還有接到一通潔西卡打來的電話,她問我說:『黃教練在哪裡?』我回:『他出去了耶。』,我耶這個音都還沒發完,她竟然掛我電話,這讓我非常不爽,而且她的掛電話還是"扣"一聲那種,我現在鄭重聲明:『潔西卡!在你沒有跟我道歉之前,我不會接你電話,就算我接了我也會馬上掛掉!靠!什麼玩意@!$$#@︿%$#︿』
  晚上我現在依然留在室內場,因為我有點行政的工作(兼偷打網誌)要在店裡結束,我方可離開,現在事情做完了,準備要回家了。
  大家晚安~今天的我犯了一個錯,我絕得自己很不應該,我狂妄了...,我會努力收斂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