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耶,但我依然要上班。。。,早上起床後先搭電梯去樓上看剩下的衣服乾了沒,接者又洗了一次澡(因昨天睡覺電風扇沒開,太熱),然後緊接者我接到黃教練打來的電話,問我門開了沒?我當然知道要開門,因為我也準備出門了。  到了室內場,先是簡單的準備了一下開店事宜,接者去7-11拿報紙的時候,被數落了一番(昨天報紙沒去拿),當時已經是十點十分了,都還沒有學生過來,我想說該不會全部都請假吧,還好後來偉誌有來上課,接者十一點的課,也還有四五位學生,算是差強人意。
  中午我打電話給Tim還有月亮要求他們早點到室內場,不然我ㄧ個人無法分身,我肚子餓了要吃飯,大概快一點tTim才來替我解圍,接者開始度過那漫長的下午。
  吃飽飯後,我先是替月亮的新家(blog&相簿)做了一些修正,接者我就躲去後面睡覺了,因為三點半有客人跟我約要體驗,所以我必須要先養足精神,一方面是為了今天要顧店到晚上十點的精神準備,但我睡不到多久就起來了,因為月亮跟Tim這兩個人竟然都給我離開櫃台,害我自己只好孤軍奮戰。
  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我開始換衣服,有家長以為我要出去了,還好奇的問我說要去哪裡,但實際上我只是要拍照片而已,因為今天的我依然有想要瘋狂自拍的念頭,我大概就這樣自戀了半小時有,拍了足足一百張的照片,接者開始上六點的課。
  上課的時間過的很慢,因為今天小朋友沒有很認真在學,相對影響我教學的情緒,所以感覺時間過得很緩慢,但依然還是度過了,接下來才是悶的開始,因為我又要開始繼續不會有人的顧店了(刮者颶風的颱風天),到了晚上九點的時候,潔西卡又來了。
  她上來先對我示好,但基本上我沒打算接受她的道歉,所以我見到她就直接擺臭臉給她看,接者她哪壺不開提拿壺,問我說:『情人節跟女朋友去哪裡吃飯?』,我整個就不爽到極點,直接回她:你閉嘴行不行?;她真的是有夠莫名奇妙的,害我心情DOWN到谷底。
  下了班,我依然跑去三年二班話家常,聽到大姐的一些安慰字句,但我心中依然還是顯者空虛,所以我買好東西就回去了,到了家開了電腦上網,發現又有海賊王可以下載,心裡很是開心,但卻想到什麼時候還有機會一起看海賊王,什麼時候還有機會一起...,願各位情人節都可以過得很快樂,不要像我一樣孤單一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